无障碍说明

球哥坚信湖人能进季后赛 期待自己的生涯首演

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湖人在第二顺位选择了朗佐-波尔,对于这位新秀,湖人队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如今,湖人已经打算以他为核心打造球队了。

球哥坚信湖人能进季后赛 期待自己的生涯首演

球哥期盼进入季后赛

在个人方面,球哥波尔已经给自己设定了年度最佳新秀的目标了,而在球队方面,球哥希望带领球队取得成功,近日接受采访时,球哥波尔表示,他相信湖人队能够进入到季后赛中。

“我觉得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季后赛,那是我们的一个主要的目标,我觉得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然后试着完成那样一个目标,”球哥说道。

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球哥职业生涯的首场常规赛,是在斯台普斯中心面对洛杉矶快船队,对于这场比赛,他也是非常的期待。“我觉得那会非常的酷,非常期待我在那里的第一场比赛,那时我们是主队,现场的气氛肯定会非常的好。对此我非常期待,我很期待这一年能有很多的欢乐。”

虽然球哥波尔将目标定在进入到季后赛中,但事实上,对于他和湖人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很难完成的目标。不过,下个赛季,湖人对于战绩方面,应该没有太大的要求,他们的目标应该还是定在培养年轻人的上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有机会在明年夏天签下两位顶级巨星,比如说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韦斯布鲁克还有考辛斯。如果他们的战绩出色,他们会有更多机会说服这些巨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坚信湖人能进季后赛 期待自己的生涯首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