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欧锦赛土耳其两连败 古德蒂怒吼裁判吃红牌

女排欧锦赛土耳其两连败 古德蒂怒吼裁判吃红牌

腾讯体育讯 2017年女排欧锦赛第二比赛日,土耳其女排以1比3不敌卫冕冠军俄罗斯队,面对争议判罚,古德蒂怒吼裁判抗议,吃到红牌被罚出场外。9月24日,她们与老对手保加利亚队相逢,尽管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次机会,但仍功亏一篑,以2比3落败。连续两场失利,土耳其晋级形势命悬一线。主教练古德蒂在比赛过程中竭尽全力,无奈土耳其边攻陷入疲软,一传、进攻频出问题,古德蒂将所有边攻手排列组合也未能拿下比赛。

接下来她们将与乌克兰狭路相逢,两队之间的胜者才可以获得本小组最后一个出线权。而俄罗斯与保加利亚在此前两轮比赛中均获得两场胜利,分别暂居小组头两位,已确认小组出线,双方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将决定谁能直接晋级八强,负者去打附加赛。

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土耳其队两名主攻的发挥可圈可点,奥兹索伊虽然一传不稳,但进攻较为犀利,俄罗斯队一度摸不到她的进攻节奏,全场比赛她52扣26中,2拦1发,砍下29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的对角高兹德发挥也较为稳定,贡献了15分。两名副攻阿克曼和艾达的表现也不错,攻拦俱佳。然而每到关键时刻,土耳其的一传就会出现较大波动,攻手自失也过多。全场比赛,土耳其在进攻端以61比54净胜7分,拦网以12比15落后三分,发球以5比7输两分,三大主动得分手段旗鼓相当,然而土耳其四局比赛失误送给对手21分之多,比俄罗斯多整整10分。

输给卫冕冠军也许并不令人意外,次日再战本组另一劲旅,拥有瓦西列娃、拉巴季耶娃和尼科洛娃三门重炮的保加利亚队。作为欧洲赛场的老对手,双方过去一段时间的战绩平分秋色,本场的取胜者可以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主动权。土耳其打出了不错的开局,一度以15比12领先,然而此后一传突然崩溃,强攻又无法弥补,被对手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葬送好局。尽管此后保加利亚也出现阶段性波动,以10比25还回一局。但与上一场一样,土耳其的自失高居不下,尤其是决胜局的关键时刻。全场送给对手26分,落败也在情理之中。一传状态糟糕,导致副攻线无法发挥优势,边攻手强攻无法渡轮,也是土耳其遭遇两连败的原因之一。

古德蒂在本场想尽一切办法调兵遣将,14人轮番上场,接应位置先后起用乌苏佩里万、博兹和奥兹索伊,主攻位置上也从首发的奥兹索伊、高兹德改成奥纳尔和巴拉丁,副攻线上也用爱妻巴哈尔换下了阿克曼。然而,缺乏能够一锤定音的核心球员,总会在关键时刻落下风。球迷在观赛过程中,不停地刷弹幕,“古德蒂和纳兹应该非常想念朱婷吧。”

两连败后,土耳其要想出线,仅剩华山一条道。小组赛最后一轮,她们将与乌克兰争夺最后一个出线权,拦网能否限制住对手的强力边攻成为关键,同时还需保障好一传,发挥出队长艾达和阿克曼组成的副攻线的进攻优势。

欧锦赛第二比赛日赛果:

A组:波兰3-1匈牙利

B组:意大利3-1白俄罗斯;克罗地亚3-1格鲁吉亚

C组:俄罗斯3-1 土耳其;保加利亚3-2乌克兰

D组:塞尔维亚3-0荷兰;捷克3-1比利时

(文/拾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