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与老鹰完成交易 詹姆斯昔日小弟再度流浪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将后卫德安德鲁-利金斯交易到了老鹰,创造出一个价值16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之后,老鹰立即就会裁掉利金斯。

快船与老鹰完成交易 詹姆斯昔日小弟再度流浪

快船将利金斯交易至老鹰

利金斯现年29岁,他身高1.98米、体重95公斤,是一位“3D型”球员。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利金斯在第二轮总第53顺位被魔术选中,从此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

但是利金斯的NBA生涯并不成功,新秀赛季他仅为魔术打了17场比赛,第二个赛季他转投雷霆只打了39场比赛。从第二个赛季过后,利金斯就开始为一份NBA合同发愁,2014年2月到3月他与热火签下两份10天短合同但仅打了1场比赛,在离开热火之后他只能到发展联盟打球,也转战过俄罗斯联赛和德国联赛。

在2016年夏天,利金斯得到重回NBA的机会,与骑士签下一份两年部分保障合同。上赛季他为骑士打了61场比赛,其中19场担任首发,期间他在场均1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4分、1.7个篮板、0.9次助攻和0.7次抢断。在2016年圣诞大战中,利金斯首发出场虽然只拿了2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助攻,但是他让斯蒂芬-库里11投4中仅得到15分,并帮助骑士以109-108击败勇士

在那之后,勒布朗-詹姆斯都曾表示很高兴能拥有利金斯,不过在上赛季常规赛尾声,骑士还是选择裁掉了利金斯。在2017年4月12日,利金斯被小牛认领,不过只为小牛打了1场比赛。今年夏天利金斯被交易到火箭,然后又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去了快船。在整个NBA生涯当中,利金斯打了119场常规赛,他在场均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4.8%。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将利金斯交易到老鹰,创造出一个价值16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并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触发线以下。而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之后,老鹰立即就会裁掉利金斯,这也宣告利金斯将再度开启流浪生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与老鹰完成交易 詹姆斯昔日小弟开始流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