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反转?韩文体部:法国将参加平昌冬奥会

[摘要]法国政府正式表明将派代表团参加平昌奥运会,澄清此前法国代表团拒绝参赛的误会。

剧情反转?韩文体部:法国将参加平昌冬奥会

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法国巴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左)与法国体育部长劳拉·弗莱塞尔举行会谈。(韩联社)

韩联社首尔9月24日电 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23日消息,法国政府正式表明将派代表团参加平昌奥运会,澄清此前法国代表团拒绝参赛的误会。

文体部有关人士表示,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副部长)卢泰刚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同法国体育部长劳拉·弗莱塞尔在巴黎举行会晤。法方重申将派团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在体育领域的合作等达成共识。

据法新社22日报道,弗莱塞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局势持续恶化,法国奥运代表团将留在国内,不会参加平昌冬奥会。弗莱塞尔对此指出,法国政府明确表示将派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且从未宣称或考虑放弃参赛,称法国代表团可能不参赛的报道属于歪曲报道。

卢泰刚表示,韩国政府将基于奥运会、世界杯和世界田径锦标赛等大型体育赛事举办经验,全力以赴确保选手安全。

文体部指出,此次会晤表明法国和国际奥委会(IOC)等国际社会成员对平昌冬奥会及残奥会的信任,文体部将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打造一届让全世界放心的和平奥运。(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