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教练:从中国买球员太愚蠢!一无是处应送回中超

腾讯体育9月25日 曾经执教过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科佩金在接受《体育快报》采访时,怒喷从中国买球员是愚蠢的行为。

科佩金在球员和教练生涯都曾经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待过,对老东家一直非常关注。本赛季,前广州富力外援阿隆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各项正式比赛出场9次,但只打进了1球,这引发了科佩金的怒火,认为阿隆的水平完全不配为中央陆军效力。

科佩金说:“中央陆军有太多的球员比阿隆强,阿隆是从中国买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么做,简直太愚蠢了,他根本一无是处。上赛季特拉奥雷也很差,但他只过了6个月就走了,但阿隆和中央陆军却签下了长期合同。”

阿隆2014年加盟富力,其中2014赛季代表富力中超出场16次贡献8个进球,2015赛季代表富力中超出场18次贡献7个进球,表现相当不错,为何到了中央陆军后就不行了?问题究竟出在哪儿?

科佩金表示:“他不只是不能进球,他也没有很好的脚下技术。或许你觉得,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所以他能够跑起来,将对方后防线搅乱,但事实上并非这样,他应该被送回到中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