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敲定新赛季球衣号码 加盟雷霆仍穿7号

据俄克拉荷马的记者罗伊斯-杨透露,尽管安东尼刚被交易到雷霆,但他已经选定新赛季所要身披的球衣号码,与尼克斯时相同,安东尼将继续身披7号战袍。

在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安东尼总共身披过两个号码。掘金时期,甜瓜身披15号战袍,转投尼克斯后,则身披7号战袍。

上赛季,雷霆的7号属于土耳其人伊亚索瓦,不过由于早已被球队交易的缘故,因此并不存在需要有球员为安东尼出让号码。

有趣的是,关于安东尼的7号球衣,还曾闹出过新闻。2014年夏天,火箭有意招揽安东尼,结果球队在林书豪还未离队的情况下,便PS了身披火箭7号的安东尼海报。这一举动引来无数媒体的抨击,无论是记者还是球迷,都指责火箭管理层对于林书豪不够尊重。

在那个夏天,安东尼最终选择与尼克斯签约;而到了今年夏天,甜瓜同样无缘加盟火箭。

(杨威利)

延伸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