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大胜逼近巴黎 巴神破门尼斯平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7轮战罢,里昂主场上演进球大战与第戎3-3战平,费基尔、奥尔和马里亚诺破门;波尔多3-1击败甘冈,马尔科姆送助攻,卡马诺、门迪和卡福建功;10人特鲁瓦客场1-0绝杀梅斯,而卡昂则在主场点杀亚眠。

摩纳哥大胜

豪门赛况:内马尔因伤缺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闷平蒙彼利埃;摩纳哥在客场4-0大胜里尔,法尔考连场梅开二度,约维蒂奇和盖扎尔打入加盟球队后的首球;尼斯主场2-2追平安格斯,巴神近4战打进5球;里昂主场3-3平第戎,前皇马射手马里亚诺再建功;马赛主场2-0轻取图卢兹,奥坎波斯传射,托万建功。

本轮焦点

巴黎8连胜终结:在内马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无法在客场攻破蒙彼利埃的大门,这也从反应出了内少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大巴黎新赛季开局8连胜终结。

摩纳哥逼近榜首:在本轮4球大胜的情况下,摩纳哥积分来到18分,只落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1分,虽然今夏卖走大半主力,但摩纳哥仍然有争冠的实力。

拉涅利带队取3连胜:在度过适应期后,拉涅利执教的南特渐入佳境,本轮他们又在客场逆转击败升班马斯特拉斯堡,拉涅利的球队在拿到3连胜后上升到了积分榜第6位。

焦点球星:法尔考

哥伦比亚老虎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最炙手可热的射手,本轮法尔考再次梅开二度,新赛季7轮比赛他已经打进11球。他1人的进球数比法甲大多数球队前7轮的进球都多。

焦点球星:巴洛特利

尼斯的头号球星巴洛特利此役再次取得进球,他将曼加尼创造的点球罚进。伤愈复出后的4场比赛,巴神打进了5球。状态保持的非常好。

焦点球星:马里亚诺

里昂本赛季卖走拉卡泽特,800万引进的马里亚诺成为头号射手,此役他为里昂打入一粒点球,新赛季前皇马射手已经打进5球,对里昂来说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内马尔伤缺 巴黎圣日耳曼客场闷平8连胜终结

内马尔因伤缺席,卡瓦尼德拉克斯勒和姆巴佩三箭齐发,维拉蒂、莫塔和拉比奥特构建3中场,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镇守防线。大巴黎在客场控制比赛,姆巴佩全场完成5脚攻门均无法敲开莱科穆特把守的大门,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0-0闷平蒙彼利埃,新赛季开局8连胜终结,大巴黎积19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法尔考再入2球 2新援首球摩纳哥4球大胜

法尔考和约维蒂奇联袂锋线,盖扎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继续坐镇中场,阿尔马米-图雷顶替禁赛的西迪贝出任右后卫。第24分钟,里尔后卫回传失误,约维蒂奇大禁区线上得球转身右脚低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右下角,0-1!摩纳哥客场取得领先。约维蒂奇打入加盟摩纳哥后的处子球。

第30分钟,摩纳哥中场长传发动进攻,迈亚伸脚解围失误,阿尔马米-图雷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盖扎尔远点跟进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0-2!这是盖扎尔为摩纳哥打入的处子球。第48分钟,法比尼奥分边,罗尼-洛佩斯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门将麦格南挡了一下,法尔考门前头球将球顶进空门,0-3!第73分钟,夸梅禁区内放倒乔治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法尔考主罚点球命中,0-4!法尔考梅开二度!最终摩纳哥在客场4球大胜,里尔6轮不胜。

巴洛特利4战5球 尼斯主场2-2平安格斯

巴洛特利继续和普莱亚联袂锋线,马西明和梅洛两翼齐飞。第12分钟,福尔吉尼任意球传中,帕夫洛维奇禁区内后插上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1!安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4分钟,安德鲁左路突破传中,埃坎比门前包抄到位轻松破门,比分变成了0-2!第39分钟,曼加尼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巴洛特利主罚点球命中,1-2!最近4场比赛巴神打进5球。第76分钟,尼斯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特劳雷抢前点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蹭进自家大门,最终尼斯在在主场2-2战平安格斯。

前皇马射手再建功 里昂主场3-3战平第戎

前皇马前锋马里亚诺突前,奥尔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阿尔瓦罗和图萨特坐镇中场。第20分钟,奥尔传球,门迪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出,费基尔门前将球补进空门,里昂1-0领先。第23分钟,韩国国脚权昌勋禁区内被门迪放倒,斯里蒂主罚点球命中,1-1!第52分钟,查菲克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策卡轻松头球破网,1-2!第戎将比分反超!

第60分钟,特特右路下底传中,奥尔门前包抄右脚破门,2-2!仅仅3分钟后,门迪突入禁区被权昌勋放倒,马里亚诺罚入点球,3-2!里昂将比分超出,这是马里亚诺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65分钟,斯里蒂任意球传中,亚姆贝雷甩开防守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3-3!剩下的时间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以3-3的比分战平。

马赛 2-0 图卢兹

恩杰突前,奥坎波斯和托万两翼齐飞,帕耶在身后,古斯塔沃和赞博坐镇中场,拉米和罗兰多镇守防线。图卢兹方面,科伦丁-简、托伊沃宁和杜尔马兹三箭齐发。第32分钟,托万右路带球强行内切禁区,皮球错进错出来到门前,奥坎波斯拿球被放倒,托万小角度破门,1-0!马赛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1分钟,帕耶开出右侧角球,球打在奥坎波斯腿上弹进网窝,2-0!最终马赛在主场2-0击败图卢兹,最近3场比赛均获胜。

波尔多 3-1 甘冈

马尔科姆、普雷维尔和卡马诺继续突前,甘冈则由名将之子小图拉姆和布里恩德联袂锋线。开场仅3分钟,图拉朗禁区内放倒小图拉姆犯规被处以极刑,但布里恩德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31分钟,科尔布拉特禁区内放倒卡马诺犯规,主裁判同样给了点球,普雷维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随后卡马诺禁区右侧倚住防守队员转身低射穿裆破门,1-0!波尔多主场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仅1分钟,小图拉姆左路内切禁区分球,萨里布尔禁区左侧右脚推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75分钟,马尔科姆妙塞禁区,门迪插入禁区第一时间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1!波尔多再次取得领先。第92分钟,桑克哈雷妙传空档,卡福插入禁区右脚冷静低射破门,3-1!最终波尔多在主场3-1击败甘冈全取三分,波尔多在新赛季4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圣埃蒂安 2-2 雷恩

班巴、迪奥尼和卡贝拉三箭齐发,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和扬科两翼齐飞。雷恩排出萨尔的单箭头,卡兹里在身后策应。第41分钟,鲍里高德外围右脚打出诡异弧线,皮球划出一道高抛物线越过门将头顶坠入网窝,0-1!雷恩在客场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圣埃蒂安左路传中,佩林远点倒三角低传,加布里埃尔-席尔瓦门前右脚扫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53分钟,凯瑟林禁区内放倒穆贝莱犯规,哈兹里罚入点球,1-2!第70分钟,库贝克禁区内放倒迪奥尼犯规,班巴罚入点球,2-2!第90分钟,卡贝拉传球,帕奎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94分钟,圣埃蒂安左后卫加布里埃尔-席尔瓦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圣埃蒂安主场2-2与雷恩战平。

梅斯 0-1 特鲁瓦

第67分钟,德普拉格尼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特鲁瓦只剩10人应战。第76分钟,多塞维角球传中,科哈德外围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特鲁瓦逃过一劫。第90分钟,佩莱送出妙传,格兰德希尔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0-1!最终10人特鲁瓦在客场1-0绝杀梅斯拿到3分,他们拿到本赛季第2场胜利。

卡昂 1-0 亚眠

第54分钟,哈吉亚姆禁区内放倒达席尔瓦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桑蒂尼主罚点球命中,1-0!最终卡昂凭借桑蒂尼的点球在主场1-0小胜亚眠。

斯特拉斯堡 1-2 南特

第10分钟,马丁右路弧线球传中,达科斯塔禁区内后插上头球破门,1-0!斯特拉斯堡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但仅仅3分钟后,南特开出的角球被解围,帕洛伊斯直传,托马森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破门,1-1!第24分钟,南特开出的角球被解围,杜波依斯外围30米外右脚抽出完美弧线,皮球钻入大门左下角,1-2!最终拉涅利执教的南特在客场2-1逆转击败斯特拉斯堡,南特联赛3连胜,斯特拉斯堡4连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