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6轮综述-那不勒斯仍领跑 罗马双雄皆胜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获得开局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小胜热那亚,AC米兰则负于桑普多利亚。罗马双雄皆奏凯,切沃、克罗托内、博洛尼亚也各自全取三分。

迪巴拉助尤文大胜

豪门赛况:迪巴拉梅开二度表现出色,尤文图斯在德比大战中4比0大胜都灵,保持开局6连胜势头。国际米兰凭借丹布罗西奥的绝杀1比0险胜热那亚,AC米兰则以0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

本轮焦点:

双雄全胜领跑积分榜:本轮那不勒斯3比2险胜斯帕尔,尤文图斯4比0大胜都灵,两支球队保持六连胜势头继续领跑积分榜。

尤文主场60战不败:在4比0击败都灵拿下德比大战胜利后,尤文图斯不仅获得新赛季的开局6连胜,同时各项赛事主场不败纪录增加到60场。

迪巴拉6轮10球:迪巴拉本场梅开二度,新赛季6轮已经攻入10球,稳稳排名意甲射手榜首位。

圣西罗主场全胜:本赛季开始至今,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主场各项赛事中保持全胜战绩,圣西罗神话得以延续。

升班马六连败垫底:在本轮上演的榜尾大战中,克罗托内2比0击败贝内文托,后者遭遇开局六连败继续垫底,仅仅打入1球却狂丢16球。

本轮焦点球星:艾尔沙拉维 红狼军团的小法老本轮梅开二度,还差点送出帽子戏法。凭借他的精彩发挥,罗马轻松击败维罗纳。

迪巴拉梅开二度 德比战尤文奏凯开局六连胜

开场第16分钟,皮亚尼奇断球,迪巴拉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都灵。第40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皮亚尼奇扫射再下一城,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桑德罗头球攻门命中,3比0!第90分钟,迪巴拉小禁区线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手,尤文图斯4比0大胜都灵,新赛季取得开局6连胜,暂时因净胜球之差排在那不勒斯之后位居次席。

丹布罗西奥绝杀 国米维持不败金身

尽管国际米兰占据场上优势,但比赛直到第88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若奥-马里奥左侧角球传中,丹布罗西奥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热那亚。值得注意的是,伤停补时阶段,热那亚连吃两张红牌,奥梅昂加和塔拉布特皆被罚下。

防线失误葬送全局 米兰两球负于桑普

米兰负于桑普

开场第2分钟,斯特里尼奇的左路传中打在凯西手臂弹下,主裁判开始判罚点球。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认定,凯西上臂紧贴身体并未扩大防守面积,主裁判取消点球判罚。第72分钟,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头球解围失误,他的堂弟杜万-萨帕塔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大力抽射得手,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AC米兰。第91分钟,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左翼抽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最终桑普多利亚2比0力克AC米兰。

小法老梅开二度 罗马主场轻取乌鸡

罗马轻松获胜

罗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七位,面对状态低迷的乌迪内斯,红狼军团在主场占据主动。第1分钟,马克西-洛佩斯头球摆渡,扬科托远射被阿利森扑出底线。第12分钟,纳因戈兰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19分钟,佩罗蒂传中,艾尔沙拉维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哲科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德保罗传中,马克西-洛佩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艾尔沙拉维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6分钟,纳因戈兰传球,艾尔沙拉维禁区右侧攻门打偏。第65分钟,艾尔沙拉维传球,弗洛伦齐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飞出底线。第75分钟,扬科托传球,巴吉奇的射门被阿利森扑出底线。随后扬科托角球传中,纽廷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1分钟,艾尔沙拉维直传,德夫雷尔射门被门将化解。第87分钟,安杰拉禁区内侵犯佩罗蒂,罗马获得点球机会。但随后佩罗蒂亲自操刀主罚却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纽廷克直传,拉尔森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罗马。

那不勒斯险胜升班马 六连胜仍领跑

那不勒斯豪取开局5连胜后排名高居榜首,此番对阵升班马斯帕尔,那不勒斯唯一的目标就是取得6连胜。第6分钟,因西涅妙传,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3分钟,安特努西送出助攻,希亚塔雷拉远射命中左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那不勒斯。仅仅一分钟后,卡列洪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西涅将球射入右下角,那不勒斯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因西涅传球,齐耶林斯基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60分钟,古拉姆右路传球,迪亚瓦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古拉姆右路传中,卡列洪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1反超领先斯帕尔。第73分钟,因西涅传中,米利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8分钟,维维亚尼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右上角,斯帕尔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3分钟,库里巴利传球,古拉姆远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那不勒斯3比2险胜斯帕尔,取得意甲开局6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佛罗伦萨1-1亚特兰大

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目前的状态均比较一般,此番狭路相逢,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2分钟,西蒙尼传球,维雷图特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泰罗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基耶萨远射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22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球,弗留勒小禁区内的攻门被斯波迭洛神勇扑出底线。

第48分钟,劳里尼传球,泰罗禁区右翼攻门打高。两分钟后,伊利西奇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0分钟,伊利西奇突入禁区撞在佩泽拉身上倒地,在视频助理裁判的确认后,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操刀主罚,他的射门却被斯波迭洛神勇扑出。第66分钟,科内柳斯传球,伊利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7分钟,奥利维拉传中,佩泽拉头球顶高。第94分钟,科内柳斯头球摆渡,弗留勒的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粒绝杀入球,亚特兰大1比1逼平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4-2-3-1):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68分钟,15号奥利维拉)/17号维雷图特、6号卡洛斯-桑切斯/28号迪亚斯、77号泰罗(75分钟,10号埃塞里奇)、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53分钟,30号巴巴卡

亚特兰大(3-4-2-1):1号贝里沙/3号托罗伊(25分钟,28号曼奇尼)、13号卡尔达拉、6号帕洛米诺/21号卡斯塔内、15号德隆、11号弗留勒、37号斯皮纳佐拉/27号库尔蒂奇(51分钟,9号科内柳斯)、72号伊利西奇(71分钟,7号奥索里尼)/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维罗纳0-3拉齐奥

拉齐奥客场奏凯

拉齐奥上轮负于那不勒斯士气受挫,此番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三的维罗纳,蓝鹰军团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15分钟,阿尔伯托传中,卢卡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3分钟,苏普拉扬禁区内侵犯马鲁西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维罗纳。第40分钟,马鲁西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莫比莱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拉齐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福萨蒂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扎卡格尼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乔丹-卢卡库左路传中,马鲁西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阿尔伯托传中,帕罗洛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因莫比莱妙传再度制造杀机,马鲁西奇右脚攻门得手,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9分钟,李昇祐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拉齐奥3比0轻取维罗纳。

维罗纳(4-3-3):1号尼科拉斯/2号罗慕洛、12号卡拉乔洛、75号厄尔唐、69号苏普拉扬(46分钟,10号切尔奇)/20号扎卡格尼(46分钟,9号科安)、5号祖库里尼、8号福萨蒂/37号比尔佐蒂、11号帕奇尼、27号瓦罗蒂(71分钟,21号李昇祐)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4号帕特里奇、27号费利佩、26号拉杜/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84分钟,88号迪詹纳罗)、19号卢里奇、5号乔丹-卢卡库(68分钟,96号穆尔吉亚)/18号阿尔伯托(71分钟,20号凯塞多)、17号因莫比莱

卡利亚里0-2切沃

卡利亚里主场战绩不俗,此番对阵切沃,他们的表现让人失望。第53分钟,卡西亚托雷传中,因戈莱塞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83分钟,皮萨卡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卡利亚里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赫特马伊送出助攻,斯特平斯基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切沃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

克罗托内2-0贝内文托

克罗托内5轮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二,而贝内文托更是5轮全败垫底,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第43分钟,斯托扬送出助攻,曼德拉格拉远射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58分钟,特罗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罗登将球攻入左下角,最终克罗托内2比0击败贝内文托获得首胜,同时送给对手赛季开局六连败。

萨索洛0-1博洛尼亚

两队在前5轮均只赢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拉锯战。第80分钟,马尼亚内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萨索洛只剩10人应战,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89分钟,佩特科维奇传球,帕拉西奥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奥克旺克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博洛尼亚1比0绝杀萨索洛,收获赛季第二胜。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