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2年2700万续约大将 曾创欧洲球员年薪纪录

据《Yahoo》权威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公牛已经与米罗蒂奇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700万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随后查拉尼亚在推特中透露了米罗蒂奇这份合同的细节,新赛季他的年薪为1250万美元,并手握交易否决权。

2011年首轮第23顺位,米罗蒂奇被火箭选中,随即便在一桩三方交易中(火箭、森林狼与公牛),被送到公牛。不过他并未第一时间与公牛签约,而是继续留在欧洲打拼。2014年,米罗蒂奇登陆NBA,与公牛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6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在2014-15赛季,他新秀赛季的年薪便高达530万美元,创造了欧洲新秀在NBA第一年的薪水纪录。

直到今年夏天,这一纪录才被另一位欧洲球员打破。国王以3年3600万的价码,拿下塞尔维亚双能卫博格达诺维奇。这名球员在欧洲杯上帮助塞尔维亚拿到亚军,场均可以贡献20.4分。

过去的三个赛季里,米罗蒂奇总共出战218场,场均贡献10.8分5.3篮板。2016-17赛季,米罗蒂奇为球队出战70场,其中15场以首发身份出战,场均贡献10.6分5.5篮板。

今年夏天,公牛大刀阔斧的对球队进行重组,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朗多则被球队放弃,此外还有传言称,公牛可能会考虑买断韦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