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霆敲定前火箭控卫 新赛季将竞逐韦少替补

据《Yahoo》权威名记查拉尼亚报道,雷霆在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组建三巨头后,马不停蹄的继续补强,球队已经与前火箭控卫卡南达成一份非保障的合同。

曝雷霆敲定前火箭控卫 新赛季将竞逐韦少替补

2013年次轮第34顺位,卡南被火箭选中,菜鸟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4.6分。2014-15赛季前半段,在为火箭出战的25场比赛中,场均数据提升到了6.2分。不过在交易截止期前,火箭用卡南作为筹码,换来了76人的麦克丹尼尔斯。那个赛季在为76人出战的剩余22场比赛中,卡南场均可以拿到12.6分3.1助攻。随后的2015-16赛季,他为费城出战77场,场均贡献11分。

上赛季卡南为公牛效力,场均拿到4.6分。值得一提的是,季后赛朗多受伤后,卡南一度临危受命,被提上首发位置,在后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1.7分,但公牛却连输凯尔特人三场,导致以2-4的总比分被绿衫军淘汰。今夏合同到期后,公牛无意挽留这名球员。

原本雷霆与2013年的9号秀特雷-伯克达成协议,这同样是一份无保障的合同,但伯克之后突然改变主意,决定不与雷霆签约,为此卡南成为了“备胎”。他预计将与克里斯顿,竞争第三控卫的位置。

新赛季,韦少的第一替补将是诺里斯-科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