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输球宣布取消放假 旧将调侃:请法海去济南!

腾讯体育9月25日 中超第26轮,山东鲁能客场不敌河南建业连续5轮不胜。赛后,前鲁能球员汪强开玩笑说济南奥体也该做做法。【】【

建业和鲁能比赛前,有球迷在航海体育场内请道士做法,希望主队能够转运。最终建业击败了实力强劲的鲁能,拿到了保级路上的重要三分。建业不仅赢得了结果,在场面上也处于上风,巴索戈不断的冲杀鲁能后防线,建业中场也占据优势。

虽然做法一事有些迷信,但建业确实获得了胜利。汪强调侃说:“是时候请法海去济南奥体走一趟了。”法海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为金山寺住持,拥有极其强大的法力。

不过为建业打进一球的胡靖航却认为球队获胜和做法没什么关系,他说:“显灵了?哈哈哈。我更觉得是努力去拼的成果!继续保级。”

本轮中超结束后将进入间歇期,然而鲁能跟队记者陈永透露,鲁能在本场比赛后宣布取消假期,而原本鲁能是打算在间歇期内放假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