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综述:恒大仅领先上港4分 辽足成副班长

腾讯体育9月25日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建业2-1击败鲁能。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亚泰0-0战平鲁能,申花3-1击败富力,天津亿利4-1击败权健,苏宁0-1不敌智诚,延边1-0辽足,国安0-1申花,力帆2-2恒大。

河南建业2-1山东鲁能

第15分钟,巴索戈右侧掷出界外球,柯钊传球,里卡多低射破门。第25分钟,巴索戈任意球罚至禁区内,胡靖航头球破门。第93分钟,刘彬彬传中,佩莱门前将球打进。

红黄牌:宋龙(18’ -黄牌)、柯钊(19’-黄牌)、戴琳(25’-黄牌)、吴兴涵(36’-黄牌)、冯卓毅(40’-黄牌)、佩莱(47’-黄牌)、吴龑(82’-黄牌)、顾操(85’-黄牌)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鲁能在积分榜上积42分,已掉到了第五名的位置,还落后第三名的华夏幸福3分、第四名的天津权健2分。反观建业,在战胜鲁能后,他们以27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此外,传闻中“被下课”的亚森缺席,前山东鲁能领队马宝刚代理指挥。

在本场比赛中,里卡多又进球了,这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攻入的第四粒进球。此外,建业的U23球员胡靖航也收获了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粒联赛进球。

长春亚泰0-0河北华夏幸福

第15分钟,尹鸿博迎球头球摆渡,张利峰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9分钟,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于睿的头球攻门被杨程奋力挡出。第87分钟,拉维奇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

红黄牌:杜震宇(31’ -黄牌)、于睿(53’-黄牌)、任航(55’-黄牌)、何超(57’-黄牌)、孙捷(61’-黄牌)、拉维奇(65’-黄牌)

在本场比赛主场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后,长春亚泰以32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位,领先降级区球队达13分,提前保级成功。反观华夏,他们此前四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以46分继续排在第三,领先第四名的权健2分。

上海申花3-1广州富力

第29分钟,瓜林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横梁后砸在门线之。下半时开场仅15秒,富力的U23中后卫黄政宇送点,莫雷诺随即主罚命中。第56分钟,肖智迎球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网窝,富力追回一分。第92分钟,莫雷诺在禁区上演连过三人破门,申花3-1锁定胜局。

红黄牌:张功(27’ -黄牌)、黄政宇(35’-黄牌)、王寿挺(37’-黄牌)、弋腾(45’-黄牌)

本场比赛之后,申花收获近八轮联赛首胜,吴金贵也迎来执教申花后获得的第一场胜利,此役过后,申花在积分榜上以28分排第十一位。富力队近六个客场(包括足协杯)遭遇全败,冲击亚冠资格步伐放缓。

本场比赛申花的哥伦比亚双子星闪耀全场,先是瓜林攻入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七粒联赛进球。随后另外一名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上演了梅开二度,此役过后,莫雷诺已经为申花攻入了14粒联赛进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在射手榜上排名第六位。

天津亿利4-1天津权健

第14分钟,米克尔送出精准直传,阿奇姆彭得球后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5分钟,杨立瑜横传,阿奇姆彭推射破门。第27分钟,阿奇姆彭的抢点推射被扑出后,阿奇姆彭随后补射得手。第50分钟,邱添一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头球破门,只可惜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76分钟,利用张诚后场失误的机会,李源一攻入一脚漂亮的世界波。第84分钟,帕托面对多人防守,在右侧禁区内踢出一记贴地球破门。第93分钟,在一次任意球防守中,王杰不慎攻入一记乌龙球。

红黄牌:刘奕鸣(1’-黄牌)、买提江(25’-黄牌)、孙可(60’-黄牌)、张诚(74’-黄牌)

在4-1赢下天津权健后,天津亿利终结了联赛12轮不胜的尴尬记录,收获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此役过后,天津亿利后在积分榜上积19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比副班长辽宁沈阳开新多出2分。反观天津权健,在输掉主场比赛后,他们此前联赛11轮不败的记录终止,在积分榜上积44分排在第四位,和联赛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之间的分差为2分。

本场比赛,天津亿利的新帅施蒂利克迎来自己的中超首胜,阿奇姆彭可谓是天津亿利能够取胜的关键人物,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他终于打破了加盟天津亿利的进球荒;李源一攻入个人第四粒联赛进球。反观权健,他们本场比赛由帕托攻入一球,巴西人本赛季共攻入14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6位。

江苏苏宁0-1贵州智诚

第38分钟,耶拉维奇头球解围,皮球砸在范云龙的头上奔向自家球门,杨挺随后门线大脚解围,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有没有过线存在疑问。第91分钟,比赛补时的第1分钟,贵州将球吊入禁区,卡斯特罗晃开防守低射破门。

红黄牌:张晓彬(21’-黄牌)、杨挺(22’-黄牌)、杨博宇(41’-黄牌)、杜威(72’-黄牌)、周云(76’-黄牌)

在主场0-1输给智诚后,苏宁遭遇最近4轮联赛的首场败战,这也是苏宁最近5个主场首败,此役过后,苏宁在积分榜上积23分,比倒数第三的天津亿利仅仅多出4分。反观智诚,在战胜苏宁后,他们的战绩也反超了国安,升至积分榜的第7位。

本场比赛,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卡斯特罗完成绝杀,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第六粒联赛进球。

延边富德1-0辽宁沈阳开新

第67分钟,延边队利用战术角球,由崔仁打出一记直挂死角的弧线球延边取得领先。第82分钟,斯蒂夫后插上头球吊射打在了横梁上,但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红黄牌:孙君(74’-黄牌)、王皓(82’-黄牌)、杨宇(89’-黄牌)

在主场1-0击败辽宁沈阳开新后,延边在近三轮联赛保持不败,在积分榜已经来到倒数第二的位置,比倒数第一的辽足多2分。反观辽足,他们已经在联赛中七轮不胜了,最近三轮更是惨遭三连败,成为了联赛副班长。

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崔仁攻入制胜球,帮助延边打破了自己连续十轮垫底的屈辱历史,这粒进球也是崔仁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

北京国安0-1上海上港

第31分钟,胡尔克直塞,奥斯卡在扛开雷腾龙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单刀破门。第34分钟,索里亚诺传中,张稀哲的打门打在右门柱上。第62分钟,赵和靖传中,于大宝倒钩打门被颜骏凌奋力扑出。

红黄牌:张稀哲(37’-黄牌)、于洋(45’-黄牌)、胡尔克(45’-黄牌)、赵和靖(96’-红牌)

在客场1-0击败国安后,上港首次在国安的主场全取三分,并赛季双杀国安,而他们在积分榜上跟恒大的差距也缩小到四分。反观国安,此前他们在主场已经连续8场不败,不过本轮过后,工体不败金身告破,他们在积分榜上积37分,被贵州智诚反超。

上半场补时阶段,两队在场上发生了冲突,当时胡尔克争顶时被雷腾龙疑似用肘击打,胡尔克落地时用脚勾了下雷腾龙,于洋上前为队友出头,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于洋和胡尔克各出示一张黄牌。

重庆力帆2-2广州恒大

第15分钟,张琳芃犯规,力帆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郑又荣任意球直接破门。第28分钟,阿兰传中,郜林头球破门。第35分钟,陈雷传中,南松的射门被刘健在门线上挡出。第60分钟,李学鹏传中,郜林抽射得手。第79分钟,费尔南多在右路一记疑似射门的传球攻破了曾诚把守的球门。

红黄牌:张琳芃(25’-黄牌)、李学鹏(31’-黄牌)、徐新(84’-黄牌)

本场比赛战平后,广州恒大近7轮联赛在中保持不败,但随着近两轮联赛两连平,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缩小,仅仅领先排名第二的上海上港4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关于联赛冠军的悬念还在继续。反观力帆,在主场战平恒大后,他们在积分榜上积35分排在第九位。

本场比赛,力帆外援郑又荣再度破门,攻入赛季第二粒联赛进球,费尔南多攻入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恒大方面,郜林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他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8粒,在射手榜上排名第18位,在本土射手榜排名第2位。(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