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美因茨力擒柏林赫塔 拜仁主场战平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2017-18赛季德甲第6轮结束较量。 拜仁2-2战平狼堡,多特6-1门兴,莱比锡RB2-1战胜法兰克福,霍芬海姆2-0战胜沙尔克,不莱梅0-0闷平弗赖堡,勒沃库森3-0战胜汉堡。

拜仁 2-2 狼堡

第13分钟,拜仁慕尼黑比达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8分钟,沃尔夫斯堡蒂塞兰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被侵犯,拜仁慕尼黑获得点球。第33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1:0 沃尔夫斯堡。莱万多夫斯基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42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2:0 沃尔夫斯堡。拉菲尼亚送出助攻,罗本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6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2:1 沃尔夫斯堡。阿诺尔德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6分钟,拜仁慕尼黑开出角球,接到里贝里边路传中球后,博阿滕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接到里贝里头球后,穆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3分钟,进球了!拜仁慕尼黑 2:2 沃尔夫斯堡。维哈吉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迪达维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拜仁慕尼黑(4-2-3-1):26号乌尔赖希/5号胡梅尔斯、17号博阿滕、32号基米希、13号拉菲尼亚/7号里贝里(29号科曼,86')、10号罗本(11号罗德里格斯,85')、25号穆勒、19号鲁迪、23号比达尔(24号托利索,63')/9号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4-1-4-1):1号卡斯特尔斯/29号蒂塞兰德、35号伊特尔、17号乌多凯、3号维哈吉/4号卡马乔(11号迪达维,73')、2号弗尔塔多(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45')、27号阿诺尔德、10号马尔勒、23号吉拉沃吉/14号奥里吉(6号巴佐尔,85')

多特 6-1 门兴

第26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菲利普的传球后,奥巴梅扬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8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1:0 门兴。奥巴梅扬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菲利普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5分钟,多特蒙德开出角球,接到格策传球后,托利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8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2:0 门兴。托利安送出助攻,菲利普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45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3:0 门兴。菲利普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49分钟,多特蒙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格策的边路传中球后,奥巴梅扬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进球了!多特蒙德 4:0 门兴。多特蒙德开出间接任意球,奥巴梅扬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58分钟,裁判向门兴埃尔维迪出示黄牌。第62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5:0 门兴。多特蒙德快速发出任意球,达胡德送出助攻,奥巴梅扬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6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5:1 门兴。斯廷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9分钟,进球了!多特蒙德 6:1 门兴。魏格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91分钟,接到崔桑斯边路传中球后,霍夫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多特蒙德(4-3-3):38号布尔基/15号托利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83')、26号皮什切克(2号扎加多,70')、36号托普拉克/10号格策、19号达胡德、33号魏格尔/20号菲利普、22号普里希奇(23号香川真司,64')、17号奥巴梅扬

门兴(4-4-2):21号西佩尔/4号维斯特高、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温特/19号约翰逊(7号赫尔曼,72')、8号扎卡里亚、6号克拉默(23号霍夫曼,75')、10号阿扎尔/11号拉斐尔(27号崔桑斯,61')、13号斯廷德尔

莱比锡RB 2-1 法兰克福

第28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1:0 法兰克福。奥古斯丁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1分钟,弗斯博哥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58分钟,法兰克福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威廉姆斯边路传中球后,哈勒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2分钟,裁判向莱比锡RB乌帕梅卡诺出示黄牌。第6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0 法兰克福。沃纳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9分钟,接到钱德勒边路传中球后,约维奇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77分钟,进球了!莱比锡RB 2:1 法兰克福。沃尔夫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雷比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81分钟,莱比锡RB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奥尔班的传球后,萨比策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6分钟,法兰克福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威廉姆斯的边路传中球后,法莱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91分钟,裁判向法兰克福雷比奇出示黄牌。

莱比锡RB(4-2-2-2):32号古拉西/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贝格、4号奥尔班、16号克洛斯特曼(3号贝纳多,83')/7号萨比策、31号德姆、13号伊尔桑克、10号弗斯博哥/29号奥古斯丁(9号波尔森,73')、11号沃纳(24号凯泽,93')

法兰克福(3-4-2-1):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19号亚伯拉罕、3号法莱特、20号长谷部诚/22号钱德勒、15号威廉姆斯、6号德古兹曼、5号费尔南德斯(17号博阿滕,27')/40号卡马达(4号雷比奇,56')、27号沃尔夫、9号哈勒(8号约维奇,62')

霍芬海姆 2-0 沙尔克

第13分钟,进球了!霍芬海姆 1:0 沙尔克04。祖贝尔送出助攻,盖格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15分钟,接到乌特传球后,格纳布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49分钟,科诺普尔扬卡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57分钟,接到卢克鲁普 边路传中球后,乌特于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58分钟,霍芬海姆本杰明·胡布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沙尔克04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纳尔多传球后,伯格斯塔勒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5分钟,裁判向沙尔克04恩博洛出示黄牌。第93分钟,进球了!霍芬海姆 2:0 沙尔克04。乌特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卢克鲁普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霍芬海姆(3-1-4-2):1号鲍曼/21号本杰明·胡布纳、22号福格特、6号诺德维特/3号卡德拉贝、18号纳迪姆-埃米尔(7号卢克鲁普 ,29')、17号祖贝尔(16号舒尔茨,73')、32号盖格尔、27号克拉马里奇/19号乌特、29号格纳布利(14号瓦格纳,54')

沙尔克04(3-4-2-1):1号费尔曼/17号斯坦鲍利、5号纳斯塔西奇、29号纳尔多/18号卡利久里、7号迈尔(36号恩博洛,78')、20号T.科赫勒、2号麦克克捏(8号戈雷茨卡,74')/25号哈利特、11号科诺普尔扬卡、9号迪桑托(19号伯格斯塔勒,55')

不莱梅 0-0 弗赖堡

第19分钟,云达不莱梅鲍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5分钟,接到奥古斯廷森传球后,巴特尔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0分钟,弗赖堡瑟云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4分钟,接到奥古斯廷森边路传中球后,德莱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2分钟,弗赖堡开出角球,接到冈特尔的边路传中球后,利恩哈特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云达不莱梅(3-1-4-2):1号帕夫伦卡/13号维克杰科维奇、4号鲍尔、18号莫伊桑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5号奥古斯廷森、7号凯因斯(15号哈伊洛维奇,78')、6号德莱尼、44号巴格弗雷德(35号艾格施泰恩 ,67')/22号巴特尔斯、29号贝尔福迪尔

弗赖堡(3-4-2-1):1号施沃罗/3号利恩哈特、23号舒斯特尔、4号瑟云聚/8号弗朗茨、27号霍夫勒、30号冈特尔、15号斯滕泽尔/19号哈贝雷尔(38号卡什,82')、7号尼德莱赫纳(18号佩特森,70')、13号泰拉齐诺(14号肯特,63')

勒沃库森 3-0 汉堡

第20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1:0 汉堡。拜利通过头球送出助攻,福兰德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3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2:0 汉堡。拜利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Lucas Alario 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2分钟,接到Lucas Alario传球后,拜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6分钟,接到鲍姆加特林格传球后,穆罕默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勒沃库森纳西门托·博尔赫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5分钟,勒沃库森阿兰吉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进球了!勒沃库森 3:0 汉堡。Lucas Alario送出助攻,福兰德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4号塔、39号亨里希斯、5号本德尔、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31号福兰德、20号阿兰吉斯(21号科尔,84')、14号穆罕默迪(10号布朗德特,68')、15号鲍姆加特林格、9号拜利/13号Lucas Alario(17号波扬帕罗,86')

汉堡(4-3-3):1号马塞尼亚/5号马夫拉伊、9号帕帕多普洛斯、2号迪克迈尔、24号酒井高德/12号索萨(15号瓦尔德施密特,45')、28号容、23号萨利霍维奇(18号加塔,45')/7号沃德、11号哈恩(43号Tatsuya Ito,82')、8号霍尔特比

美因茨 1-0 柏林赫塔

第11分钟,美因茨德布拉西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8分钟,美因茨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弗雷传球后,德布拉西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2分钟,武藤嘉纪在禁区内被侵犯,美因茨获得点球。第54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1:0 柏林赫塔。德布拉西斯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3分钟,接到莱茨基传球后,达里达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裁判将柏林赫塔伊比舍维奇直接红牌罚下。第93分钟,裁判向美因茨厄兹图纳勒出示黄牌。

美因茨(3-4-2-1):1号阿德勒/4号迪亚洛、16号贝尔、25号戈巴明/18号布罗辛斯基、6号拉塔泽、2号多纳蒂、20号弗雷(23号塞尔达,69')/10号马克西姆(8号厄兹图纳勒,59')、32号德布拉西斯、9号武藤嘉纪(14号费舍尔,87')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斯腾/15号兰卡姆帕、21号普拉滕哈特、4号雷吉克、23号维泽尔/8号卡卢、10号杜达(14号斯托克,72')、3号谢尔布雷(6号达里达,60')、11号莱茨基(7号艾斯维恩 ,72')、28号卢斯滕伯格/19号伊比舍维奇

汉诺威96 0-0 科隆

第12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菲尔克鲁格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0分钟,接到菲尔克鲁格传球后,哈尼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0分钟,科隆索伦森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汉诺威96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施维格勒的传球后,萨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41分钟,接到科布传球后,菲尔克鲁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62分钟,科隆劳施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汉诺威96(4-4-2):1号菲利普·肖内/22号奥斯特佐莱克、20号萨内、4号科布、31号沃尔德/6号巴卡洛泽、27号施维格勒(8号施米德巴赫,81')、26号卡拉曼、13号Ihlas Bebou(35号本斯乔普,89')/14号哈尼克、24号菲尔克鲁格(11号克劳斯,78')

科隆(3-1-4-2):1号霍恩/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5号马罗/34号劳施、24号克鲁特、33号莱曼、20号奥兹坎、21号比滕考特(8号约季奇,88')/13号 大迫 (19号吉拉西,76')、15号科尔多瓦(6号赫格尔,84')

斯图加特 0-0 奥格斯堡

第39分钟,奥格斯堡莫拉维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0分钟,接到莫拉维克传球后,达-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6分钟,斯图加特Santiago Ascacibar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浅野拓磨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斯图加特(3-4-2-1):16号齐勒/35号卡明斯基、5号鲍姆加特尔、28号巴德斯图贝尔/21号本杰明·帕瓦、3号奥戈、32号贝克(11号浅野拓磨,84')、6号Santiago Ascacibar/9号特罗德、7号布莱卡罗(23号曼加拉,65')、14号东尼斯(33号金切克,71')

奥格斯堡(3-4-2-1):35号希茨/36号辛特格雷、20号卡查尔、6号古维勒乌/4号欧培拉、8号赫迪拉、19号具滋哲(14号莫拉维克,30')、31号马克斯/30号达-席尔瓦(11号格雷戈里奇,71')、27号芬博加森(21号科尔多娃,87')、7号黑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