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评六大劲敌竟无米兰 析国米比尤文差什么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六轮过后,国米拿到5胜1平,以2分之差落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赛后,意大利媒体要求斯帕莱蒂点评,国米与榜首两强的差距在哪里,斯帅做出了精到的分析。

斯帅指出国米缺少灵感和创意

斯帕莱蒂指出:“我们需要去缩短和他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的差距,我们确实有差距,特别是考虑到我们从哪开始的(上赛季成绩差)。在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想要建立取胜的精神状态,这非常困难,在艰难的时刻里,事实是总是会感到惧怕。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有这种胜者的精神状态,在我看来,罗马的两支球队也有。我们也不能忽视桑普多利亚和红色公牛都灵队。都灵队昨天惨败给尤文,是因为他们十人应战,但是从身体角度讲,他们展示了作为一支球队的可怕之处。而桑普多利亚队总能让对手踢不好比赛,这跟我们非常相似。”

在目前意甲前八名球队中,斯帅点出了其中六支,唯独没有点评AC米兰,这或许会引发一定的争议。谈到今天的比赛,斯帅指出,国米缺少一些灵光一现的东西:“我们依靠定位球赢得三分。定位球是我们的一种力量,也是我们一种重要的选择。今天的比赛我们传球偏慢,但是最少,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运转。这是一支组织很好的国米,也许组织的太过了,我们需要一些灵感和闪光,去制造空间,去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不可预见性。”

在分析伊卡尔迪最近遭遇的困难时,斯帕莱蒂指出:“我们应该给伊卡尔迪一些很难被对手预测到的支持,他的特点是在禁区里,我们必须相信他可以将那样的传球变为进球”。

斯帕莱蒂还谈到了进球功臣丹布罗西奥:“上半场,我告诉丹布罗西奥留在后场,确保我们不会给对手留下危险的反击机会。完场前,我们放松了对他的限制,他得以进球。”此外,坎德雷瓦被换下时遭到了梅阿查5万球迷的嘘声,对此斯帅指出:“我们有要求很高的球迷,这是很正常的。如果有时我们并未得到掌声,这很公平。重要的是我们都知道这些球迷深爱着我们,即便是他们在批评我们,即便是他们在嘘我们。”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nm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