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伊朗豪门狂胜63分 创开赛最大分差

篮球亚冠-伊朗豪门狂胜63分 创开赛最大分差

伊朗石油化工夺首胜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3比赛日,A组的伊朗石油化工108-45战胜巴勒斯坦拉姆安拉,获胜本届比赛首胜,而63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届比赛开赛以来,单场最大分差。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伊朗石油化工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51对29大幅领先,命中率也达到54%,并且迫使拉姆安拉出现了21次失误。个人数据方面,石油化工所有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威利-沃伦拿下25分,尼克塔什16分8篮板,达瓦帕纳14分5篮板3助攻,马萨耶基9分4助攻;拉姆安拉队奥布莱恩15分11篮板4助攻。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A组包括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以及泰国曼谷吸血鬼队。

伊朗石油化工队被看做是是A组实力最强的球队,队中包括卡兹米、萨哈吉安、雅克查理、马萨耶基等多名国家队主力球员,以及曾在CBA效力多年的小外援威利-沃伦,不过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却爆冷1分惜败于阿斯塔纳。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伊朗石油化工连续命中两个中距离投篮,开局4-0取得领先。贝基奇篮下打成,沃伦反击上篮再中,伊朗石油化工11-6保持领先。拉姆安拉内线奥布莱恩连续内线强攻得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时,拉姆安拉仅以16-21落后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伊朗石油化工打出一波9-2的小攻势,雅克查理底角三分命中之后,石油化工30-18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拉姆安拉暂停之后攻势起色不大,伊朗石油化工继续扩大分差,马萨耶基篮下打板得分之后,40-20双方分差被拉开到了20分。半场结束前,达瓦帕纳两罚命中,石油化工半场48-23将分差拉开到了25分,这一节拉姆安拉单节只得到7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威利-沃伦三分命中,石油化工53-23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拉姆安拉球员体能下降明显,不但防守端难以跟上对手的节奏,进攻即便是无人防守的空篮也不能稳稳命中。第三节过半,沃伦反击上篮轻松得分,65-25分差来到了40分。第三节结束前,达瓦帕纳远投得分,石油化工77-29带着近5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单节拉姆安拉得分只有6分。

最后一节,尼克塔什三分命中,石油化工84-32拉开了50分以上的分差。比赛还剩3分钟,阿布沙马拉三分命中,拉姆安拉这一节的得分终于上双,但这对于比赛结果毫无影响。最终,实力占优的伊朗石油化工以108-45轻松拿下比赛,收获本届比赛首胜。

首发名单

石油化工:威利-沃伦、贝基奇、萨哈吉安、雅克查理、达瓦帕纳

拉姆安拉:奥布莱恩、埃尔迪拉维、阿布沙木拉、威登、伊布拉欣-哈巴什

下轮对阵

9月25日第4轮小组赛,伊朗石油化工对阵泰国吸血鬼,拉姆安拉对阵阿斯塔纳。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