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兹赛德国资格赛黑马一黑到底 摘生涯首冠

梅兹赛德国资格赛黑马一黑到底 摘生涯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ATP250赛法国梅兹赛今日进行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德国资格赛选手高约维兹克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赛会7号种子、法国选手佩雷,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佩雷曾在2015年的瑞典巴斯塔德赛中获得职业生涯的处子冠,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41位,本站比赛他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场比赛他仅仅丢掉一盘,半决赛中击败了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高约维兹克,后者在半决赛中收到了同胞米沙-兹维列夫的退赛大礼。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佩雷曾在今年的斯图加特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佩雷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高约维兹克在第11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佩雷的状态显得更加低迷,高约维兹克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佩雷显得有些无心恋战,高约维兹克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高约维兹克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这位德国黑马轻松保发成功,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这是高约维兹克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下周他的世界排名将迎来一次大的提升,有望进入TOP70的行列。

而在本站比赛的男双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法国组合瓦塞林/贝纳特乌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跨国组合科尔霍夫/斯塔克(荷兰/新西兰),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