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革命尚未成功不想北京德比 欢迎施密特观战

腾讯体育9月24日北京(文/张楠)中甲第27轮,北京人和2-1击败深圳佳兆业,距离冲超目标更近了一步。尽管人和还差3分就能够冲超成功,主帅路易斯却说自己并不希望大家现在就去设想明年的北京德比。有趣的是,今天看台上国安主帅施密特也前来观战,对此他认为很正常。

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路易斯说自己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胜利。尽管赢球了,他认为还是没有到该庆祝的时候,因为后面还有比赛:“今天我们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尤其是面对深圳队这么强大的对手,我们拼下来。但刚才在更衣室我也说了,现在可以享受胜利,但是后面还有比赛,庆祝应该到完成冲超任务之后。”

执教人和之后,路易斯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原本已经以为冲超无望,但是在他手里却起死回生。对于球队的改造问题,路易斯说自己最大的改变就是对队员对战术的理解,他们执行力非常好:“他们能够很好的完成我们的战术执行。但现在还不能说太早,因为我们还没有完成冲超,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路易斯始终都在强调大家不要太多提到冲超的问题,毕竟现在球队还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他甚至希望媒体通过新闻发布会来传达思想,那就是“革命尚未成功,壮士仍需努力”。他说自己刚到俱乐部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有现在的局面,当时球队的积分冲超的确也很困难:“但是所有的球员学习都非常快,才有了现在的局面,是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完成的。”

尽管路易斯今天一再强调大家不能放松,但在今天的看台上还有有不少北京球迷已经开始在谈论关于明年的北京德比。听到这种说法,路易斯笑了笑一直跟大家挥着手:“我们现在想的就是下一场对新疆,没有明年的德比,所有设想明年的比赛都是错误的。”但路易斯也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有更多球迷为他们加油。

在今天的看台上,国安主帅施密特也来到现场观战了人和的比赛,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带丰体看球。当然对于这一切,看台下面的路易斯并不知情,听到施密特来观战,他非常开心:“这很好啊!欢迎他来。”路易斯显然不想把这个话题和之前的北京德比联系在一起,他特别解释教练来看球,这个很正常。其实他之前也多次到工体去看国安的比赛。

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北京人和只要在后面三场比赛中,拿下三分就可以完成冲超任务,所以10月8日主场对阵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只要获得胜利,他们就会成为明年的中超新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