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规律暗示多特将问鼎德甲 拜仁低迷开局似佐证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本周末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再次取得大胜,他们主场6-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领跑德甲,而拜仁则再遭打击,他们被沃尔夫斯堡逼平。目前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不断扩大,而一个规律似乎也预示着本赛季德甲冠军将会归属多特。

多特新赛季开局强势

本赛季多特蒙德在新帅博斯的率领下发挥出色,他们在德甲联赛前6轮的比赛中豪取5胜1平的战绩,进19球仅丢1球傲视德甲,似乎他们本赛季又有能力对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地位发起冲击。有趣的是,本赛季如果多特蒙德夺冠,他们将会再次印证一条历史规律:多特每次德甲两连冠后6年必将重夺德甲冠军。

多特蒙德分别在1956、1957年和1995、1996年夺得两连冠,在随后的1963年和2002年他们又重登德甲之巅。而多特蒙德上一次夺得德甲两连冠正好是在2011、2012两年,如果多特蒙德明年夺得德甲冠军,距离他们上次两连冠正好过去6年。

本赛季的拜仁在德甲的开局也是他们近些年来最差的,4胜1平1负仅积13分,此前拜仁几乎都是一枝独秀,在前六轮独自领跑。上一次拜仁出现如此之差的开局,还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他们在前6轮比赛只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那一年最后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多特10分,只排在第3名。种种历史巧合似乎暗示着多特本赛季将重返德甲冠军宝座,但是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一切皆有可能。究竟拜仁能否尽快调整状态让本赛季德甲冠军之争重燃悬念,我们只能期待安帅能够给拜仁带来一些新的动力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