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彤:不想为失败找借口 间歇期需要总结提高

腾讯体育9月24日 今晚,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没有在亚冠名额争夺的紧张时刻迎头赶上。赛后,鲁能队员王彤表示,“我们踢得不好,输了就是输了,不想多找借口。”

王彤在比赛中防守

本场比赛赛后,与戴琳搭档中卫组合的王彤表示,这场比赛对方的前锋线是双外援,“而我们的后防线吉尔停赛,因此后防线重组,但我们就是踢得不好,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谈到建业上半场十分钟之内连入两球,是否正是这一时间被打懵了,王彤则是表示,“其实,我们也不想找借口,我们未来还有四场比赛,再来吧。”

最后,王彤表示,鲁能最后还剩下四轮比赛,“其中还有两个亚冠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天津权健和华夏幸福,间歇期我们也会好好总结,听教练的安排,做好调整,争取拿下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