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宣布铁闸伤缺4周 欲替博努奇之人加盟后0出场

腾讯体育9月24日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德国后卫赫韦德斯因伤将缺阵四周左右时间,这名夏季加盟的新援至今还没有为斑马军团出过场。

赫韦德斯至今还没有为尤文出过场

尤文俱乐部通告中写道:“在周四的训练结束后,赫韦德斯左大腿肌肉受伤,这也是受到他老伤的影响。目前,赫韦德斯预计恢复时间是大约4个星期。赫韦德斯将接受更进一步诊断,然后才能知道更精确的恢复时间。”

29岁的赫韦德斯此前一直在沙尔克效力,是201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一员。今年夏天,随着博努奇离队,尤文图斯以租借方式签下赫韦德斯,如果赫韦德斯出场达到25次,尤文必须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合同中还带有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加盟尤文后,赫韦德斯就饱受伤情困扰,本周一他开始参加和球队的训练,然而在周四的训练中再度受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