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铁卫自爆惊魂经历 迷雾迷倒被洗劫一空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洛夫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去年自己曾经被一伙盗窃犯用烟雾迷倒后遭遇偷窃一事。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是现在想起来,洛夫伦还是心有余悸。

洛夫伦自爆惊魂经历

洛夫伦是利物浦的后卫,周薪高达10万英镑,因此洛夫伦也成为了一伙盗窃犯的目标。去年夏天,洛夫伦在休假期间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克罗地亚,他在萨格勒布的一个度假胜地租了一所房子。但是就在度假期间,他却被一伙盗窃犯用烟雾迷倒,大量的现金与首饰被洗劫一空。

洛夫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是的,我被抢劫了,他们几乎偷走了我的一切,我什么也没听见,他们应该是用什么东西把我迷晕了。他们甚至可以绑架我的孩子,因为我那时一无所知。这对于我的生活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我担心他们会绑架我的孩子们。因为那天正好也是我儿子的生日,现在我已经花了很多钱去删除互联网上我孩子们的照片,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据悉,克罗地亚警方在经过了一年的追捕后也有收获,目前克罗地亚警方已经逮捕了四名与去年6月份洛夫伦租住豪宅被盗窃一案有关的犯罪嫌疑人,这伙盗窃犯年龄在25岁到33岁之间。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