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控卫3战场均15+4+3 他无愧新疆本土指挥官

男篮控卫3战场均15+4+3 他无愧新疆本土指挥官

王子瑞进攻犀利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3比赛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以92-47狂胜印度石油,豪取三连胜。新疆队后卫王子瑞此役登场25分30秒,2分球2中1,3分球9中3,罚球2中2,贡献13分5助攻4篮板。

本场比赛,王子瑞直到第二节末段才完成个人的第一次得分。次节结束前2分56秒,王子瑞反击中接西热力江的分球投中弧顶三分,对手紧接着的一次进攻不成,没有快攻机会的新疆队落入阵地进攻,2分18秒,王子瑞弧顶持球“小打大”轻松再中一记三分球。仅仅间隔38秒的时间,王子瑞便连中两记三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子瑞延续了第二节末段的良好状态,第三节单节得到7分,其中包括第三节结束前2分30秒抢断反击中的追身三分,而这次精彩的快攻反击也得到了解说嘉宾张卫平的称赞:“这是勇士的打法!” 身旁的主持人柯凡还不忘调侃王子瑞的球衣号码:“对,没看穿一个30号吗?”

王子瑞是在2015年加盟新疆队后改穿30号球衣,而换号码的原因正是因为库里。“我的偶像是库里,喜欢30号。以前就想选,但有队友穿了。现在来到新疆,换上30号,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王子瑞曾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论球技,王子瑞显然无法与库里相提并论,但他如今的状态也算得上可圈可点。迄今为止,新疆队在本届篮球亚冠已战罢三场,王子瑞首战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拿下9分5助攻4篮板,次战中国台北达欣命中4记三分,砍下23分2助攻2篮板,本场对阵印度石油又得到13分5助攻4篮板,三战的场均数据达到不俗的15分4助攻3.3篮板。

2017年对王子瑞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他在这一年不仅跟随新疆队夺得CBA冠军,还在不久前的全运会帮助新疆队历史性地获得亚军,尤其是在对阵辽宁的全运会决赛中,他更是成为新疆队表现最好的队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2分。

毫无疑问,王子瑞已经通过不到两年的时间完全融入到新疆队中,而他对自己的定位也十分清晰:“保持一颗平常心,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尽自己的一份力,在困难的时候站出来。”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