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莫雷诺奥斯卡PK郜林斯曼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奥斯卡攻入制胜球展现标王风采,郜林梅开二度上演赛季最佳战,崔仁精彩世界波破门助延边拿下保级天王山,莫雷诺2球展现大腿本色,阿奇姆彭2球成为津门之王。

上海申花3-1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莫雷诺—申花真大腿非他莫属,有他在保级不在话下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莫雷诺奥斯卡PK郜林斯曼

申花主场以3-1战胜富力,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摆脱近来的低迷状态。帮助申花获得胜利的头号大腿,依然是莫雷诺!莫雷诺先是利用点球建功,再以小角度连续摆脱防守球员捅射破门,展现精湛的技术。有着莫雷诺这样的大腿和支柱,申花不但保级不在话下,也有着憧憬夺取足协杯的资本。

天津泰达4-1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阿奇姆彭—闪电两击肆虐德比战,此刻他是津门之王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莫雷诺奥斯卡PK郜林斯曼

沦落到降级区的泰达,爆冷以4-1战胜状态极佳的同城死敌权健,阿奇姆彭堪称头号功臣!阿奇姆彭在短短的3分钟时间,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让泰达彻底将权健打懵,为获胜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时此刻,阿奇姆彭可以骄傲的称自己为“津门之王”。

北京国安0-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奥斯卡—中超标王终破球荒,救赎战重燃上港争冠梦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莫雷诺奥斯卡PK郜林斯曼

凭借着奥斯卡攻入的制胜球,上港攻陷工体,将同恒大的分差缩小到4分,这也令上港重新燃起中超争冠梦。奥斯卡在本赛季颇受质疑,还曾遭到足协的8场停赛罚单。此番奥斯卡以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获得关键胜利,终于证明了标王的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上一次取得入球,还要追溯到8月3日,足协杯4-0大胜权健。奥斯卡打破球荒,对上港的三线争冠也将是一大利好。

重庆力帆2-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郜林—飞机翱翔赛季最佳一战,外援哑火恒大幸亏有他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莫雷诺奥斯卡PK郜林斯曼

步入到冲刺阶段的恒大,客场遭力帆2-2逼平,让人颇感遗憾。但郜林找回状态,迎来赛季最佳一战,却也让恒大颇为欣慰。当恒大阵中的2大锋霸高拉特阿兰,皆处于哑火时,正是郜林及时的挺身而出,以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助恒大在重庆全身而退。东方不亮西方亮!这样的恒大更让人感到可怕。

延边富德1-0辽宁宏运

推荐英雄:崔仁—精彩世界波一招制敌,他助延边拿下保级天王山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 莫雷诺奥斯卡PK郜林斯曼

凭借着崔仁的世界波远射破门,延边以1-0力克辽足,拿到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这场你死我活的保级天王山战役,崔仁无疑是场上最为闪亮的球员,他将延边队的优势成功转化成为胜势!延边队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一举摆脱了垫底的位置,保级形势大为改观。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