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鲁能对困难准备不足 逢弱旅摆不正心态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洪钢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建业战胜鲁能

徐阳谈到建业防守严密,“蒿俊闵遭到对手的重点盯防,刘军帅在出球时要更有大局观”。第16分钟里卡多打破僵局,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建业这个球往里塞的特别好,联赛进入到这个阶段时,面对排名靠后有保级压力的球队需要小心。建业如果这场拿到3分,那么保级概率也将变得非常高。鲁能最近连续遭遇平局,球队的心气上也受到打击。”

第25分钟胡靖航建功,建业将优势扩大为2-0。两位解说点评道,“巴索戈这个球罚的线路很诡异,王大雷对皮球落点的判断出现失误。胡靖航的这个点抢的非常好,他在场上提前起跳。建业只有2个机会,全都打进了。”吴兴涵铲倒巴索戈被出示黄牌,徐阳点评道,“足球比赛就是抑制和反抑制,鲁能如果进攻端无法给建业带来压力,防守当中便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洪钢谈到鲁能场上打得非常被动,“鲁能在边路打不开局面,蒿俊闵在中路也被摁住了,如果无法改观,那么比赛也将打得非常被动”。徐阳谈到鲁能近期的状态下滑,“鲁能非常想打进亚冠赛场,这几轮同之前的反差太大。”徐阳对建业的发挥赞誉有加,“上半时建业表现的非常积极,球队很团结,场上的统一性也更强。建业将自己的姿态摆得很低,他们是来拼这场比赛的。”

徐阳谈到鲁能在场上比分落后时办法不多,“建业的拼劲和精神面貌,同以往也有着明显区别。鲁能对困难的准备不足,没有合适的战术打法进行应对,盲目长传造成失误率上升。”随着鲁能场上越来越急躁,徐阳进行点评,“鲁能场上打得越来越着急,巴索戈前场拿球时,鲁能通常上来2-3名球员进行逼抢,却还抢不下来球。”

洪钢谈到鲁能的进攻缺乏威胁,“鲁能在进攻端虽然有数量,但却没什么质量。”徐阳赞扬建业找回了以往不服输的劲头,“今天建业也将专治各种不服的劲找回来了”。两位解说表示塔神的停赛,对鲁能的损失很大,“塔尔德利不在,对鲁能的影响非常大,他在场上能够起到前腰的作用。如果塔尔德利和吉尔的停赛,让鲁能有如此大的反差,那也是不应该的。”

鲁能越踢越乱,也让徐阳颇为失望,“鲁能球员在场上越拼越着急,他们在场上属于盲目的拼。鲁能在打到建业的禁区附近,便缺少有效的办法。”两位解说谈到鲁能遇弱不强影响成绩,“鲁能这5场比赛4平1负,对手除了富力之外,其余的都是中下游球队。鲁能面对恒大和上港打得都不错,但打中下游球队时需要摆正位置。鲁能的实力虽然在他们之上,但如果摆不正位置,同样很难取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