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赫罗纳-巴萨:苏亚雷斯脚下第24个受害者

2017年09月24日21: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面对新对手打进第86个西甲进球,这意味着他已经攻破24支西甲不同球队的大门。

赫罗纳-巴萨:苏亚雷斯脚下第24个受害者

在个人第100场西甲联赛中,苏亚雷斯拉长了被他攻破大门的球队榜单。乌拉圭人面对升班马赫罗纳攻入第86个联赛进球,而他在面对25支不同球队中,攻破了其中24支的大门。

马拉加是唯一一支还未被巴萨9号破门的球队。他最喜欢的对手是希洪竞技,一共打进8球,随后是西班牙人和贝蒂斯,各7球。

此外,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苏亚雷斯各项赛事为巴萨打进第123球,只需要多4球,他就能挺进俱乐部历史前十大射手的名单。

周六的比赛是赫罗纳和巴萨首次在西甲相遇。因此这是巴萨首次在西甲踏足这块球场。

一场胜利意味着巴萨攻陷了第85块球场。皇马和马竞分别攻陷83和79块。

西甲13连胜

本赛季巴萨六场西甲全部取胜,其中四场不失球。红蓝军团距离追平2013-14赛季的队史最佳开局仅差两场胜利。

从上赛季最后七场联赛算起,巴萨已经取得联赛13连胜。追平了2013年的纪录。下一个挑战是第14连胜,可以追平2005-06赛季的纪录,然后迈向2010-11赛季的16连胜纪录。

巴尔韦德纪录开始

只有范加尔(1997年)、比拉诺瓦(2012年)、马蒂诺(2013年)和如今的巴尔韦德,能在带队首个赛季取得6连胜。此外,巴尔韦德的净胜球是最多的,一共18球。这也是他在西甲的最好成绩,此前执教毕尔巴鄂竞技时最好成绩是5连胜。

伊涅斯塔和罗伯托的里程碑

和苏亚雷斯一样,罗伯托此役完成个人第100次西甲登场,期间打进一球,是上个月对阵贝蒂斯时打进的,另外奉献10次助攻,最后一次是此役助攻苏亚雷斯。

伊涅斯塔完成西甲第300次首发,一共登场41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