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也难救米兰!两失误丢球 全场0射正谈何3分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米兰与桑普之战,出现了较多争议,多纳鲁马就因为抗议判罚而身背黄牌。但即便是VAR技术帮助米兰避免了开局就因为点球而落后,可红黑军糟糕的比赛质量,还是让球队遭遇完败。

凯西上臂触球不吹点球合理

开场仅仅118秒,米兰就险些被判罚点球。当时桑普多利亚队斯特里尼奇左路沉底传中,皮球被凯西在禁区线内用身体封出,裁判瓦莱里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不过AC米兰球员集体抗议,要求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瓦莱里冲到场边观看录像后做出决定,取消点球判罚。

从慢镜头来看,球打在凯西上臂上,但凯西是侧身面对来球方向,而且手臂紧贴身体并未扩大防守面积,不吹点球合理。显然,如果没有VAR技术,这个点球判罚也就无可更改了。高科技的运用,再一次避免了争议误判。

可是即便避免了开局就落后,红黑军还是只能完败。在第72分钟米兰丢球后,多纳鲁马曾经再度追着裁判抗议,认为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乌龙助攻时,身后受到了桑普球员拉米雷斯的推搡,这一次裁判并未吹掉进球,而是给了多纳鲁马一张黄牌。从全场比赛来看,主裁判瓦莱里对于身体对抗的尺度掌握的较为宽松,而且尺度全场如一,所以即便红黑军表示不服,也是无可奈何。

从全场比赛来看,红黑军的落败,只能怪自己状态太差。论据有二:其一,全场比赛米兰只有6次射门,这6次射门里3次还是外围远射。6次射门4次偏出,2次刚出脚就被对手封堵,全场零射正!桑普门将全战一次扑救都没有!可以说全场比赛,红黑军并未真正制造出什么得分良机,唯一一次靠近进球的机会,是第67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卡利尼奇在点球点附近转身抽射,但球打的很高。相比之下,桑普多利亚有12次攻门,10次都在禁区内完成(其中2次在小禁区内的近距离施射)。就进攻质量来看,桑普完胜。

其二,米兰的两个丢球,都是因为自身防线的失误。第一个丢球,博努奇冒顶,萨帕塔乌龙助攻,三大后卫中的两人都上演低级失误。第二个丢球中,同样是本队完成了“最后一传”,博里尼在后场解围时将球顶给了里卡多-阿尔瓦雷斯,后者在替补出场22秒后就取得进球。

一句话:这一战的AC米兰,进攻失误频频,防守错误不断,输球在情理之中。天空台指出:“或许是中午的比赛(当地时间中午12点半开球),米兰全队都没有睡醒”。《米兰体育报》则指出:“米兰攻防两端不断出现的失误,已经不仅仅能用状态来解释了,红黑军暴露出的问题太多了”。米兰主帅蒙特拉赛后表示:“哪个球员今天有好的表现?一个都没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