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完美收官 厦门站打造“沙滩派对”

9月23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今年赛事的终点站——厦门站。作为收官一站,厦门站以“沙滩慢跑+派对”的新颖形式吸引了近5000名跑友。汪东城现身领跑并献唱歌曲,与数千名跑友一起享受着跑步和狂欢。

收官一站独具海滨魅力 沙滩派对浪一“厦”

沙滩、海风、派对,构成了此站特步企鹅派对跑的关键词。厦门站赛事以“沙滩派对浪一厦”为主题,设在全亚洲规模最大的沙雕公园——厦门观音山沙雕文化公园,近5000名跑友参加了此站赛事。

作为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的压轴大戏,厦门站赛事“沙滩慢跑+派对”的设计独具特色。所有嘉年华区域以及跑道都设置在沙滩上面,充满着浓浓的海滨城市风情,加上现场舞台炫酷的灯光和电音,跑友能在“沙滩派对”氛围中尽情狂欢,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厦门站是特步企鹅派对跑非常重要的一站。厦门这个城市给人感觉很年轻,充满活力,城市建设也非常棒。”腾讯体育赛事开发及运营中心总监邓波接受采访时介绍道,“这跟我们赛事十分契合。特步企鹅派对跑以‘社交跑’、‘派对跑’为特色,跑友的参赛号码就是其QQ号,5公里跑步赛程的设置也降低了参与门槛,吸引着更多爱好运动的人们参与。”

在现场,除了沙滩跑道,嘉年华区域也设置了很多互动游戏,如“与企鹅竞速”、“给企鹅降温”等,有些需要团队配合才能完成,而厦门站还增加了“沙滩排球”这一特色环节,跑友凭二维码可以获取游戏积分兑换奖品。

记者采访了来自厦门大学的徐同学,他是与同学结伴来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的。在谈及对活动的感受时,他说到:“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派对跑,吹着海风、踩着细腻的沙子让人非常放松,而且还可以和小伙伴共同完成一些游戏的挑战,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汪东城领跑厦门站 引领派对跑社交新风潮

特步企鹅派对跑每一站都有一名嘉宾助阵,厦门站迎来了汪东城。“大东”担任着领跑的角色,在起跑线带领5000多名跑友开跑,随后他来到舞台演唱了《花开树下》、《伤心太平洋》两首歌曲,并与粉丝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

随后,汪东城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到对主办城市厦门感觉如何时,大东特地说了几句闽南语示意“一家人”,接着他回答:“我对厦门特别有亲切感,我自己也常来厦门,还有很多朋友在厦门开餐厅、工作,这是一座很开放、包容的城市,很适合特步企鹅派对跑‘社交’的主题。”

谈到特步企鹅派对跑,汪东城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路跑活动。“我觉得特步企鹅派对跑不止是单纯的跑步,还有很多亲子活动,非常适合家庭同乐。如果你上班之余很想放松一下,那特步企鹅派对跑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自己能运动,小孩能玩耍,家人的感情又能凝聚。”

随着厦门站赛事的结束,历时4个月、走过全国10座城市的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也完美收官。据了解,今年特步企鹅派对跑共有超过7万人参与,其充满活力的氛围、趣味创意的赛事设计以及“社交跑”的概念,受到很多跑友的好评,也符合当下“全民健身”的热潮。

明年,特步企鹅派对跑将继续在全国10城举行,赛事内容和跑者体验有望进一步升级,吸引更多人参与。此外,腾讯科技与产品的更新与使用,也可能让特步企鹅派对跑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更令人期待的赛事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