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25分打卡下班 他是不是新疆队史第1小外

半场25分打卡下班 他是不是新疆队史第1小外

亚当斯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3比赛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以92-47狂胜印度石油,豪取三连胜。新疆队外援亚当斯此役只打了上半场的20分钟,2分球8中6,3分球6中4,罚球2中1,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3篮板1助攻4抢断入账。

由于大外援布拉切暂时没有登场,亚当斯是新疆队中唯一的外援,也是最强的攻击点。此役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印度石油队,亚当斯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在场上予取予求,得分如探囊取物。

首节比赛,亚当斯便轻松得到10分,帮助新疆队打出20-9的开局,其中包括一记中路突破闪转腾挪后的换手上篮以及节末控制时间后的压哨抛投,如入无人之境。第二节比赛,亚当斯的得分表演仍在继续,单节2分球4中3,3分球4中3,随着次节结束前的左手压哨上篮命中,亚当斯的单节得分锁定在15分。半场结束时,亚当斯的个人得分高达25分,占新疆队全队50分的整整一半!

由于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新疆队主帅李秋平下半场没再安排亚当斯登场,而是用全华班打完了后两节比赛。即便如此,提前“打卡下班”的亚当斯依然得到了整场比赛的最高得分,其超强的得分能力展露无遗。

迄今为止,新疆队在本届篮球亚冠已战罢三场,亚当斯首战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得到17分,次战中国台北达欣得到31分,本场对阵印度石油又得到25分,三战场均可以得到24.3分,暂居赛会得分榜第二位。

新疆队在2016-17赛季的CBA联赛中首度夺冠,亚当斯便功不可没。尤其是总决赛,他场均得到34.75分4.75篮板7助攻3抢断,帮助新疆队4-0击败八冠王广东队夺冠,个人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也是CBA历史上第三位总决赛场均得分30+的FMVP。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一度传出欧洲球队有意亚当斯的消息,但这位夺冠功臣最终还是成功留队,让新疆球迷吃下了定心丸。

按照赛程,新疆队9月25日将休息一天,然后在26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同组实力最强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而这支队伍中有着新疆队的老熟人“75分先生”昆西-杜比。新疆队史上两位最出色的小外援之间的正面对决绝对值得期待。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