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民皆兵+信心爆棚 多特:皇马来这也得怵三分!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多特蒙德在本轮德甲联赛6-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该队主帅博斯对麾下弟子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同时这场胜利也令他对下一场与皇马之战充满信心。

奥巴梅扬在周末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

多特蒙德堪称门兴的命中“煞星”,在两队的过去五次交锋中,“大黄蜂”每场比赛都至少攻入对方三球。而本轮联赛他们更是取得一场6-1大胜。本场胜利后,他们以五胜一平的战绩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

德国豪门,拜仁最强对手,德甲冠军热门,面对诸多赞誉,博斯依然非常冷静。他在赛后说:“我们今天再次踢出了优异的表现,你无法依靠前场两人赢得比赛,但我们的表现令人信服。如果失误过多,那么门兴会变得非常危险。”

多特蒙德将在周中迎来欧冠小组赛最强对手——皇马,但本轮联赛的大胜给了博斯极大的信心。他说:“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当然皇马不是门兴所能比的,但显然我们希望在与皇马比赛时再次表现出色。”

多特蒙德在过去六次主场与皇马的较量中保持不败(三胜三平),而本轮联赛大胜门兴再一次证明了“大黄蜂”球员的实力。而在与皇马的焦点之战中,多特蒙德三员大将或许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一位就是本赛季状态爆棚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他在本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九场比赛轰入十二球。出色状态无人能出其右。

第二位则是“大黄蜂”今夏投入2000万欧元从弗赖堡签下的年轻射手菲利普。多特蒙德在今夏失去了队中新星登贝莱,这名攻击手难以抵挡巴萨的诱惑,毅然决然转投诺坎普。但多特蒙德签下了菲利普作为替代。这名23岁球员没有浪费任何时间,迅速在多特蒙德阵中占据一席之地。本赛季至今他为新东家出战六场,却已有四球入账。这位在与门兴比赛时梅开二度的前锋说:“这支球队始终给予我极大的支持,这就是我自信心的来源。主教练信任我的能力,一直帮助我成长。”

多特蒙德阵中另一关键一员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魏格尔,这名22岁中场在上赛季第33轮脚踝骨折,他因此休战了四个月之久。但在本月伤愈复出后,魏格尔迅速进入状态。与门兴之战是他本赛季首次首发,比赛中他还打入一球。对此这名中场说:“我感觉好极了,取得进球更是锦上添花。”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在上轮联赛被打入一球之后,新赛季五大联赛最后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城门也宣告失守。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