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泪崩!维森特坐轮椅退役 伴中国足球走过14年

腾讯体育9月24日 自2004年登陆中国职业联赛始,维森特已在中国连续效力14年,从而成了在中国足坛效力时间最久的外籍球员。如今,38岁的维森特退役了,中甲球队新疆体彩为他举办的退役仪式。令人感伤的是,维森特是坐在轮椅上参加了自己的退役仪式。

2004年,24岁的维森特加盟武汉黄鹤楼,此后又辗转至上海申花、湖北中博等球队。2013赛季,维森特加盟新疆体彩(前身湖北华凯尔),一直随队征战中甲。2017中甲联赛第23轮,维特森在代表新疆体彩出战丽江飞虎时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此后不久,新疆体彩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在9月24日,新疆体彩主场对垒梅州客家一役的中场休息时段,为“老兵”维森特举办退役仪式。而在退役仪式上,维森特是全程坐在轮椅上接受队友、教练组、俱乐部工作人员及现场球迷的祝福。而这,令人颇感唏嘘。

维森特虽然正式退役,但是中国足球是绝对不会忘记,这位在中国足坛连续闯荡14年的“老兵”。(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