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首度举行田园亲子主题路跑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 首度举行田园亲子主题路跑

田园亲子主题路跑活动

腾讯体育9月24日上海(文/李旭)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小昆山杯田园亲子5公里路跑活动在松江区小昆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鸣枪开跑,这是上海首次举行以田园亲子跑为主题的路跑活动。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市范围内的400多户家庭的1200多位大朋友、小朋友报名参赛,参赛家庭大手牵小手,最终全部完赛。据承办方着意体育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最大的特色就是田园风光,线路全部设置在占地16800亩的小昆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万亩粮田一望无垠,田园风光一览无遗。参赛者在参赛的同时,还能够呼吸新鲜空气,拥抱绿色自然,身心都得到充分放松。赛事奖品设置也全部是绿色食品组成。

参赛家庭尽情的享受着田野间的清新空气,领略小昆山的美丽风景,一副副家庭温馨的画面,更将被每一个家庭成员所牢记。正如一位妈妈朋友圈所言:宝宝人生中的第一块“奖牌”,还有奖品。在妈妈的鼓励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坚持到了最后,虽然大部分是走下来的,但是,精神可贵全程没有让妈妈抱。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松江区政协副主席肖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