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入围赛次日综述:WE和C9四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4日,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一号种子战队WE与C9战队分别取得两战两胜的佳绩,而来自拉丁美洲赛区的LYN战队则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虽然第一场遗憾败给东道主WE,但是在第二场面对传奇战队GMB的比赛中,以绝对的碾压姿态战胜对手。第二日的比赛,将直接决出4个进入入围赛下一轮的名额,因此对于A,B两组的6支战队来说,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S7入围赛次日综述:WE和C9四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WE战队四连胜出线

最终,一号种子WE战队和C9战队延续第一天的出色表现,完成入围赛小组赛的四连胜,以小组第一挺近下一轮。而LYN则依然保持非常出色的表现,再次击败传奇战队GMB获得小组第二。B组这边,ONE战队在遭遇三连败后绝地反弹,连续2次战胜DW(小组赛最后一场和加赛),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晋级入围赛下一轮。

第一场 ONE vs C9:C9王者姿态碾压 ONE惨遭零封

今天比赛ONE战队在阵容上作出调整,中单MARF回到首发,至此ONE战队恢复到今年夏季赛CBLoL夺冠的首发5人阵容。BAN/PICK阶段,ONE选择了一套控制链非常完善的阵容,而C9战队的阵容虽然前期偏疲软,但后期团战非常强势的阵容。比赛前期,岩雀主动入侵野区反野,双方形成中野2V2,瑞兹净化解掉蜘蛛E,两人连环控制先秒掉蜘蛛,随后追死岩雀。随后双方中野再次在中路会战,C9凭借装备的领先打出双杀,瑞兹拿到两个人头。6分钟,C9中野包抄上路,三人配合强行杀掉慎,不过ONE则选择击杀火龙止损。随后C9利用自己优秀的滚雪球能力,多次完成击杀,并把ONE战队的所有外塔推掉。20分钟,大龙刷新。C9战队抱团入侵野区,凭借强大的前排能力击杀ONE战队,轻松拿下男爵。此时经济差距已经拉大到近1.8万,ONE战队已经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C9携超级兵冲入ONE高地,轻松击杀ONE四人后推掉基地,恭喜C9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C9战队本场比赛仅用了22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这也是S7世界总决赛结束最快的比赛,人头上更是实现了零封对手。

第二场 LYN vs WE:WE果敢决策扭转战局 巧妙运营力克LYN

本场比赛WE也在阵容上作出调整,曾经的世界亚军辅助ZERO顶替BEN出场。BAN/PICK阶段,Condi非常自信的献祭出EZ打野,而LYN则迅速用螳螂打野进行反制。比赛开始,双方打野都是选择红BUFF野区开。LYN打野螳螂针对EZ取得不错的效果,在野区完成两次对condi的击杀,好在ez及时调整思路,帮助下路击杀霞拿到人头,ez在经济上也得到补充。为了缓解野区的压力,WE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也进入换线期频繁换塔换经济。然而,在双方互换上下路二塔时,WE作出非常大胆的决策,选择在撤退途中强行rush掉刚刚出生的大龙,瞬间打破场上的僵局。随后,WE选择在火龙处于对面开团,成功打出1换4,取得经济上的领先。之后,WE利用自己对于兵线出色的理解,利用兵线压力逼迫LYN让出第二条大龙,而WE在拿下大龙后,也顺利滚起雪球。比赛后期,虽然WE在拿远古巨龙的时候,发条与螳螂的配合将龙抢下,但也付出螳螂阵亡的代价。WE顺势拿下第三条大龙取得胜势。最终,LYN强行找机会开到WE的中野,完成对ez的击杀,但大舅子小炮此时已经势不可挡,WE成功打出一换五,一波结束比赛。WE也在本场比赛后,提前锁定入围赛小组第一。

第三场 C9 vs DW:下路组合巧妙开团 C9逆转取胜DW

本场比赛的BAN/PICK阶段,复仇之矛终于在本届世界赛获得第一次出场机会,而C9也非常大胆的选择了EZ打野的套路。比赛前期,猪妹打野非常激进的GANK下路,拿到下路的一血。随后,下路又爆发4V4的大乱斗,DW2换4大胜C9,不过人头还是落在辅助牛头头上。第8分钟,猪妹再次GANK下路,配合牛头再次越塔拿下下路双人组。好在C9整体实力要强于DW,C位补刀上并没有落后,所以在人头有巨大落后的情况下经济并没有被拉开。比赛进入中期,C9逐渐稳住局面,利用洛的优秀开团慢慢挽回局势。第22分钟,EZ与洛先手开团,C9打出0换3团战后,稳稳拿下大龙。此时C9战队的阵容优势开始展现的淋漓尽致,C9战队带着大龙BUFF推进DW的基地,随着辛德拉拿下三杀,C9再取一胜,以全胜战绩结束入围赛小组赛征程。

第四场 LYN vs GMB:首个五杀诞生 LYN击败GMB小组突围

BAN/PICK阶段,复仇之矛再次被放出来,而背水一战的GMB则祭出了Blasting招牌英雄烬。而与上一次交手相比,双方也完成了上单位置的互换,分别选择了青钢影和贾克斯。比赛前期,皇子带着红BUFF选择入侵对方野区,由于LYN的中上路掌握推线权没法过来支援,酒桶被打出闪现6分钟,皇子入侵F6过于激进,被贾克斯抓到机会,酒桶一个肚皮顶死皇子拿下一血。7分钟,上路两人对拼,加里奥大招英雄登场,武器直接被青钢影收下人头。10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3V3小规模团战,酒桶落单率先被加里奥击杀,但青钢影也被武器收下人头,双方打出一波1换1。13分钟,武器再次和青钢影对拼,越塔将青钢影打残,随后酒桶一个大招收下人头。16分钟,LYN率先开打峡谷先锋,蛇女前来阻止被LYN五人集结秒杀,献祭了蛇女的GMB剩余四人乘机偷掉峡谷先锋。27分钟,双方在上路二塔爆发团战,蛇女被套上虚弱伤害没打出来,LYN打出一波完美的团战,复仇之矛斩获三杀,团灭对手后LYN成功收下大龙。35分钟,LYN抓到了落单的酒桶,顺势一波团灭对手拿下比赛,而复仇之矛也拿下了本次全球总决赛的第一个五杀。LYN也提前以小组第二挺近入围赛的下一轮。

第五场 ONE vs DW:ONE绝地逆转 拿下首胜保留生机

比赛开局,DW入侵野区成功,拿下加里奥的一血。随后,皇子杀了个回马枪再次GANK上路击杀加里奥,但自己也被防御塔击杀。8分钟,双方上路爆发皇城pk,加里奥靠着墙壁不让剑姬打出4个破绽,极限反杀剑姬。14分钟,布隆下路被抓,维鲁斯拿下双杀,双方人头来到4:2。16分钟,ONE拿下火龙,维鲁斯输出时大意,被猪妹控制住秒钟杀。ONE逐渐将劣势回。26分钟,剑姬走位不慎被ONE打麻将直接怼死,ONE战队顺势拿下大龙。31分钟,ONE打出一波大节奏,3人抱团在推掉DW的上路,随后队伍追击成功打出1换3的团战,顺势拿下大龙一举扭转经济劣势。37分钟,远古巨龙处双方爆发决战,小炮连跳打出爆炸输出,团灭DW一波结束比赛,也成功将B组的悬念留到最后一场的加赛。

第六场 WE vs GMB:亚索首秀被锤爆 WE全胜结束入围赛小组赛

由于本场比赛胜负已经无关痛痒,本场比赛BAN/PICK阶段,双方的选择都非常大胆,WE那边祭出了VN,男枪。而GMB这边则更加奔放,选出了努努,亚索。比赛前期,双方交火非常激烈。虽然一开始,WE处理有着失误,但随着男枪对GMB下路的连续GANK,WE开始打开局面,快速建立起优势。比赛进入中期,WE持续基于GMB压力,双方人头数随着时间飞跃,双方开启了乱斗模式。WE快速建立起优势后,成功拿下大龙,中野双双超神后,WE轻松结束比赛。而俄罗斯传奇战队GMB也遗憾告别本次世界赛。

加赛 DW vs ONE:ONE书写奇迹 击败DW成功突围

本场比赛的BAN/PICK,ONE战队终于拿出了自己的黑科技,祭出了4LaN的本命英雄奥拉夫打野和Marf的龙王中单,而DW这边则拿到了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复仇之矛。比赛一开始,双方打野都选择红BUFF开,奥拉夫2级抓上逼出兰博闪现。4分钟,龙王4级灵性游走,配合下路击杀复仇之矛拿到一血。第8分钟,ONE战队选择4人越塔强杀飞机,但酒桶及时赶到强行换掉牛头。 15分钟,ONE战队上路抓死兰博由卡密尔拿到人头,顺势拿下峡谷先锋。17分钟,卡密尔放出峡谷先锋在上路带线,DW殊死一搏强行开火龙,奥拉夫想要抢龙失败被击杀,火龙被DW拿下,而卡密尔则成功带掉上路二塔。20分钟,双方在河道大规模开战,小炮再次起飞,ONE饿虎扑食般冲散DW阵型,打出一波0换4成功拿下大龙。25分钟,牛头成功控制住飞机,由小炮完成击杀,ONE成功推掉上路高地。27分钟,DW抓住一次扭转战局的机会,中路由于龙王走位不慎被酒桶大招炸回,DW乘胜追击打出1换3守住了高地。28分钟,DW选择搏命RUSH大龙,ONE战队4个人与DW在龙坑开战,护国神牛晕住复仇之矛,DW四人被击杀,ONE顺势一波结束比赛。ONE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小组赛三连败后,连扳两城,挺近入围赛的第二轮。

总结:

WE与C9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分别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比赛运营能力让他们能够在前期局势不利的情况下顺利扭转战局赢下比赛,两支队伍也顺利以入围赛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下一轮。而今天最为亮眼的队伍当属ONE战队,在更换了首发中单后,ONE战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面展示了自己顽强的作战实力,连续2盘爆冷击败DW,打野奥拉夫和中单龙王的套路也让我们不得不对他们另眼相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