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内少薪水:年薪最高超5千万 缺一场巴黎亏1万欧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花费创纪录的2.22亿欧元违约金从巴萨签下内马尔,近日“足球解密”、《马卡报》等媒体披露了内马尔目前的薪水情况。

内马尔缺阵对于俱乐部来说无论是从技战术角度还是经济角度都是损失巨大

根据“足球解密”的说法,内马尔在新东家的月薪为306万9520欧元,即内马尔一年可以从巴黎圣日耳曼领到3700万欧元左右的基础工资。简单做一个除法的话,内马尔每小时就可以从法甲豪门领到超过4000欧元的薪水。不过这还没有结束,如果各种附加奖金的条件最终达成,巴西国脚的年薪可能达到5700万欧元。

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内马尔因伤没有上场,巴西人的缺阵使得巴黎的进攻火力大受影响,面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蒙彼利埃,大巴黎只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考虑到内马尔的高薪,大巴黎在经济上的损失也不小,昨晚一晚就浪费了接近10000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马卡报》的说法,巴西人在巴黎生活的“像一个真正的国王”。内马尔在巴黎的住所是一个兴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豪宅,距离训练场9公里、距离王子公园球场14公里。这所豪宅总共有5层,每月的租金更是高达14000欧元,而租金很有可能是球队垫付。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