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名哨执法皇马客战多特 克罗斯或继续缺阵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下周中,欧冠小组赛第2轮将展开争夺,皇马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荷兰名哨库伊佩尔斯将执法这场强强对话。

荷兰名哨库伊佩尔斯将执法多特vs皇马

库伊佩尔斯出生于1973年3月28日,2006年取得FIFA国际裁判资格,同年执法了欧洲U17足球锦标赛决赛。此后,库伊佩尔斯曾多次在欧联杯、欧冠、欧洲杯中担任执法裁判,属于荷兰足协A级裁判以及欧足联精英裁判。此外,库伊佩尔斯也执法过2013年巴西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2011年欧洲超级杯以及2013年欧联杯决赛。

此前,库伊佩尔斯执法过3场皇马比赛,包括2011-12赛季欧冠16强皇马1-1莫斯科中央陆军、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1-4多特蒙德、2013-14赛季欧冠决赛皇马4-1逆转马竞夺冠。

在本轮西甲客场击败阿拉维斯后,皇马球员已经回归训练场备战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不过德国中场克罗斯依然缺席了训练,之前他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和阿拉维斯的比赛,也有可能继续缺阵和多特的对话。本赛季,皇马的本泽马、科瓦契奇、马塞洛等都遇到了伤病困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