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里卡多小角度爆射胡靖航头槌 王大雷无奈了

腾讯体育9月24日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建业在上半场由里卡多和胡靖航连下两城,下半场佩莱为鲁能扳回一球,最终建业2-1收获主场第二胜,鲁能5轮不胜。

两队主帅握手致意

第13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蒿俊闵主罚斜传禁区中路,佩莱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佩莱头球偏出

第15分钟,戴琳将球解围出边线,建业队掷出前场右路界外球,冯卓毅和里卡多打出2过1配合,冯卓毅斜塞禁区,里卡多插上禁区右侧面对王大雷爆射破网,1-0,建业队取得领先。

里卡多破门

第25分钟,巴索戈前场右路面对戴琳人球分过,戴琳从背后将其铲倒,主裁判向戴琳出示黄牌,建业队同时获得任意球。巴索戈主罚斜传禁区左侧后点,胡靖航头球破门,建业队2-0领先、

胡靖航破门

第34分钟,鲁能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刘军帅得球后禁区外远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刘军帅远射偏出

补时阶段,宋龙前场左路断球后45度角弧线球传中,西塞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吴龑伸腿挡出。

西塞险些破门

第65分钟,河南建业在中路策动反击,里卡多中圈得球后将球塞给右路插上的巴索戈,不过巴索戈在得球时不慎滑倒,建业错过一次良机。

巴索戈不慎滑倒

第80分钟,建业打出快速反击,巴索戈带球长驱直入之后分给里卡多,里卡多又将球推回给巴索戈,虽然巴索戈将球打进,不过裁判认定里卡多接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巴索戈进球无效

第83分钟,阿布都外力后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巴索戈前场左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扣过鲁能队员的防守后面对王大雷打门竟然高出横梁。

巴索戈错失良机

第93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小禁区前沿停球正好弹在吴龑身上弹入球门,1-2,鲁能队扳回一球。

佩莱扳回一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