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八强诞生:中能斗梅县铁汉 深圳战西北狼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乙常规赛结束,南北区四强也随之诞生。在南区,深圳雷曼、四川安纳普尔那、梅县铁汉生态及南通支云晋级。中乙北区,宁夏山屿海、青岛中能,黑龙江火山鸣泉及陕西大秦之水晋级。上述八支球队,随后将在升级附加赛为两个中甲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升级附加赛,将采取交叉淘汰制。1/4决赛阶段,深圳雷曼(南区第一)VS陕西大秦之水(北区第四),梅县铁汉生态(南区第三)VS青岛中能(北区第二),上述四支球队处于一个半区。宁夏山屿海(北区第一)VS南通支云(南区第四),四川安纳普尔那(南区第二)VS黑龙江火山鸣泉(北区第三),上述四队处于另一个半区。

1/4决赛采取两回合淘汰制,胜者将跟同区胜者进行升级附加赛半决赛。而半决赛,也将采取两回合淘汰制。杀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将直接获得参加2018中甲联赛的资格。至于谁能够在今年中乙升级附加赛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初)

1/4决赛上半区:

宁夏山屿海(北区第一)VS南通支云(南区第四)

四川安纳普尔那(南区第二)VS黑龙江火山鸣泉(北区第三)

1/4决赛下半区:

深圳雷曼(南区第一)VS陕西大秦之水(北区第四)

梅县铁汉生态(南区第三)VS青岛中能(北区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