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亚泰主场场地糟糕 犯规太多难发挥水平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华夏客场0-0战平亚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对比赛的糟糕场地以及经常因犯规中断的情况,进行了吐槽。

佩莱格里尼

这场比赛,亚泰的主场并不平整,显得坑坑洼洼,同时全场多达52次的犯规,也令比赛变得支离破碎。佩莱格里尼也显得颇为不满,“我对这场比赛没有太多的评价,球员们很难在这样一个场地条件下比赛。这场比赛一共出现52次犯规(我们有20次犯规),球员们很难在这样的情况下拿球停球。”

赵明剑在这场比赛并未出场,这也引起人们的关注。佩莱格里尼也谈到了他的情况,“赵明剑在昨晚发烧了,这也导致他无法在这场比赛里出场。”

本轮中超结束后,又将迎来休赛期。佩莱格里尼谈到华夏如何准备休赛期,“这个休赛期里,我们有着三周的时间,去准备下一轮同苏宁的较量,我们也将进行劳逸结合的休整。”(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