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平局没有达到预期 亚泰不以保级为目标

9月24日,中超第26轮比赛,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双方各取一分后,长春亚泰已经积32分,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富德13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球队宣告提前保级成功。

陈金刚

比赛0比0战平,亚泰终结对华夏幸福的3连败,保持连续8个主场不败(3胜5平),但也结束了连续6场比赛有进球的势头。华夏幸福则被亚泰终结了4连胜,不过近7轮联赛,华夏幸福拿到了5胜2平,目前以46分继续排在第三,争夺亚冠门票势头不错。

从接手球队时的岌岌可危,到现在提前4轮保级成功,陈金刚对亚泰的改造有目共睹。如今保级尘埃落定,但陈金刚表示,作为他来讲并不以保级为目标,接下来比赛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陈金刚本赛季第6轮接过亚泰教鞭时,球队只有1个积分,牢牢被按在积分榜尾。不过经过了21轮的鏖战后,陈金刚率领亚泰拿到31个积分,并不输给名帅佩莱格里尼。

对华夏幸福抢下1分,陈金刚赛后直言“没有达到预期”,他的目标是希望球队在主场拿下3分。“队员已经非常努力,基本上把我们平时训练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得到1分,提前4轮保级,感谢大家。”陈金刚说。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