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新赛季位置成疑 与乔治罗伯森轮换大前?

雷霆在今天与尼克斯达成交易,他们从尼克斯得到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的到来无疑让雷霆的实力如虎添翼,不过也给球队带来了新问题,新赛季安东尼要主打大前锋还是小前锋?

甜瓜新赛季位置成疑 与乔治罗伯森轮换大前?

大前锋or小前锋?

根据数据统计,安东尼在2012-13赛季有78%的时间打大前锋,2013-14赛季有62%时间打打前锋,而加盟尼克斯之后,他61%的时间打小前锋,38%的时间打大前锋。

从理论上来说,安东尼,保罗-乔治和安德烈-罗伯森都能打大前锋位置,但都不是天然的大前锋球员,雷霆可以根据战术的需求来决定到底由谁来打四号位,而具体的排兵布阵将要考虑主帅的指挥艺术了。

安东尼上赛季在尼克斯场均能得到22.4分5.9篮板2.9助攻。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新赛季位置成疑 与乔治罗伯森轮换大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