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厄齐尔拒不续约阿森纳 明夏0身价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将会再次拒绝枪手给他开出的新合同,这名德国国脚中场热盼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他将能够与昔日恩师穆里尼奥再续前缘。【】【

曝厄齐尔将不与阿森纳续约

厄齐尔已经进入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阿森纳无法尽快与之续签新合同的话,那么这名德国中场便将能够在明年夏天免费离队。实际上,在进入2018年之后,厄齐尔就已经能够与其他球队讨论、签署预备合同了,因此留给阿森纳的时间,的确是已经不多了。

《每日镜报》报道称,厄齐尔已经下定决心不与阿森纳续约,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年夏天以0身价加盟曼联,按照该报记者约翰-理查德森的说法,厄齐尔的顾问“曾经试探过红魔方面看待这名德国中场的态度”,“他们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在为皇马效力期间,厄齐尔曾经与穆里尼奥有过3年愉快的合作经历,当时两人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在2013年夏天厄齐尔加盟阿森纳之后,当时已经重新成为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甚至还给他发来了欢迎短信,这足以证明两人融洽的私人关系。

本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欧冠赛场上的表现近乎完美,然而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穆里尼奥依然保持着高度的警惕,并且始终以长远的视角来思考球队的建设”,这样看来,“狂人”已经将厄齐尔视为是红魔中兴的基石了。虽然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对厄齐尔垂涎三尺,不过球员本人更加倾向于留在英格兰足坛,也更加希望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得重量级冠军奖杯的球队,而在这两个方面,国际米兰显然都无法与曼联竞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