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胜2平!河北保住第三 力保亚冠收官4战仍艰难

河北客平亚泰

腾讯体育9月24日 华夏客场以0-0闷平亚泰,近期取得5胜2平着实状态出色。但华夏不能高兴的太早,最后4轮场场硬仗,这也令球队冲击亚冠的前景仍然严峻。

5胜2平!华夏强势保住第三

当权健、富力和国安等竞争对手相继落败时,尽管华夏也只带回1分,但却足以帮助球队保住优势地位。由于华夏暂时领先鲁能4分,故而无论晚上橙衣军的结果如何,华夏都将在本轮结束后,保住第三的位置。

近期,中超最炙手可热的便要属华夏和权健这两支冲击亚冠的球队。之前取得11轮不败的权健,德比战上以1-4惨败给同城死敌泰达,这也给华夏制造良机。当竞争对手们相继折戟时,华夏没能赢球,也算不上什么损失。

华夏豪取5胜2平的战绩,相继战胜延边、泰达、国安、富力和辽足,要么是竞争亚冠资格的直接对手,要么是为保级苦苦挣扎的球队,这也令华夏的胜利极具含金量。战平的上港和亚泰,也不是省油的灯。当鲁能、富力和国安等竞争对手状态下降之际,华夏凭借着神勇的表现,蹿升到第三的位置,掌握着获得亚冠资格的主动权。

亚冠稳了?收官4战场场艰难

虽然华夏守住了第三的位置,但球队却也不能掉以轻心。华夏的最后4轮中超,可谓场场艰难,想要守住这个位置并不容易。华夏将相继面对着苏宁(主)、权健(客)、恒大(主)和鲁能(客)。

其中2个主场里,华夏将面对着仍然存在着降级威胁的苏宁,以及向中超七连冠发起强力冲刺的恒大!目前苏宁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保级形势并不明朗,势必要全力抢分,争取尽早奠定保级的局势。恒大同上港的优势被缩小到4分,届时很有可能仍然要为夺取中超七连冠搏命。

至于华夏将征战的2个客场,则将面对着竞争亚冠资格的直接对手权健和鲁能,都将是争取亚冠资格的6分大战。对于华夏来说,这2场硬仗更是不容有失,毕竟一旦输球那么便将丧失进军亚冠的主动权。

尽管华夏仍然排在第3的位置,但球队的处境却并不保险。收官的4场比赛仍然颇为凶险,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华夏想要获得亚冠资格,那么接下来的征程仍然步步惊心,容不得有任何的马虎。(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