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新队长:我拒绝意甲豪门留守 未来或去美国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罗马新队长德罗西表示,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他拒绝一家意甲豪门的厚约邀请留守罗马,但就明确表示,他仍渴望离开罗马寻求新挑战。

德罗西

现年34岁的德罗西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职业生涯一直效力罗马,与托蒂并列罗马俱乐部的两大旗帜。在托蒂退役后,德罗西不但接过队长袖标,还与罗马续签了一年合同,也就是说,德罗西将会一直效力罗马到35岁。

不过,职业生涯中曾陷入欧洲多支豪门转会传闻的德罗西明确表示,他今夏也刚拒绝了一支意甲豪门的邀请,意大利媒体相信应该是国米,而德罗西也表示,他仍会在合适的时候离开罗马寻求新挑战,而不会效力罗马直到退役。

德罗西对《罗马体育报》说:“我认为应该在其他地方闯荡一下,我本来在去年已经决定这样做,因为当时俱乐部一直没有跟我谈续约,我当时状态出色,因此(离开)会留下一个快乐的记忆,我已经筹划了一段时间要离开,最丰厚的一份合同来自另一个意大利俱乐部。”

“不过,我的心依然还在这里,我不会背叛这个城市和这里的人们,如果欧洲一家大俱乐部或者美国球队来邀请我,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去美国享受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足球体验,今天我也许已经不在这里了。”

德罗西强调自己也许不会学托蒂那样在罗马挂靴:“我总是想如果我可以这样退役会很伟大,像托蒂那样在5月28日挂靴,在那样的日子得到球迷的致敬会是难得的体验。与此同时,我也无比渴望去其他地方有不同的体验,坦白说,在罗马的16年就像在其他球队的32年,因为他们真的对你寄予厚望,虽然我现在体力依然非常充沛,但压力却经常很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