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亚泰战平河北

腾讯体育9月24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26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以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此役战罢,亚泰主场8轮不败且提前4轮保级上岸,河北华夏幸福连胜势头则被终结。

比赛焦点

河北连胜势头被终结:此役之前,河北华夏幸福在联赛刚刚夺取4连胜。时至本轮,河北华夏幸福未能战胜亚泰,连胜势头至此被终结。不过近7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拿到了5胜2平,目前以46分继续排在第三。

亚泰主场8轮不败:五月中旬,亚泰在经开体育场以0-1不敌恒大。在此之后,亚泰坐镇主场保持不败,拿到了3胜5平的战绩。目前亚泰以32分仍排在中游,领先降级区球队达13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亚泰提前保级上岸。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策动攻势,姆比亚在前场中路接到张利峰横传,其带球晃过何超随即起脚远射,祎凡守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11分钟,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孙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头槌攻门,皮球偏门而出,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

第15分钟,高准翼在中场主罚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伊斯梅洛夫头球解围,埋伏在禁区外围的尹鸿博迎球头球摆渡将球传至弧顶处,张利峰跟进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马里尼奥爆射

第17分钟,马里尼奥在前场中路积极反抢从姆比亚脚下将球断下,马里尼奥随即直接起左脚大力劲射,杨程在门前奋力封堵将球挡出底线。马里尼奥完成射门之后,显得非常兴奋。

第30分钟,张笑飞在中场主罚任意球将球传向禁区,赵宇豪大脚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线的范晓冬迎高空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孙捷在本方禁区前防守拉维奇时犯规,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任意球,拉维奇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球门立柱飞出底线。

第43分钟,拉维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姆比亚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了底线。半场结束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

第49分钟,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包抄至门前的于睿高高跃起力压赵宇豪抢点冲顶攻门,杨程奋力封堵在门线处将球扑住,从而将险情化解。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杨程神扑

第54分钟,伊哈洛在中场右边路接到队友掷入场的界外球,伊哈洛带球摆脱防守合围突向禁区。随后伊哈洛在禁区边缘选择人球分过,此时马里尼奥突入禁区抢在伊哈洛身前果断起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伊哈洛拼出机会

第64分钟,任航追防马里尼奥时犯规,亚泰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杜震宇主罚起左脚搓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擦远端立柱出了底线。

第86分钟,张笑飞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孙捷在门前迎球头槌攻门,杨程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8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反击,拉维奇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最终两队以0-0战平。

第90分钟,亚泰教练组成员在场边情绪非常激动,被主裁判李海新罚上看台。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亚泰官员被罚上看台

数据分析

亚泰0-0平河北主场8轮不败 提前4轮保级上岸

数据分析

正如场上比分所显示的那样,两队在数据端也是难分伯仲。在控球率方面,亚泰以45.8%-54.2%略处下风。角球数据方面,两队6-6。犯规数据方面,亚泰33-20,可见亚泰在防守端压力更大一些。至于在射门方面,亚泰全场9次射门3次打正无一斩获,河北全场9次射门1次打正亦没有斩获。

赛后声音

张笑飞:“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在场上,我们尽可能的为大家去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对手在今天这场比赛的发挥,也非常出色。”

张呈栋:“虽然会有些遗憾,但一分对于我们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对手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他们在今年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不管怎么说,今后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继续向前看吧。”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4-于睿;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27-张力(75分钟,24-闫峰)、8-杜震宇(72分钟,29-谭龙)、7-马里尼奥(79分钟,37-周大地(U23));

前锋:9-伊哈洛;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23-任航、33-高准翼(U23)、28-张呈栋;

后腰:3-赵宇豪、25-姆比亚;

前卫:15-尹鸿博(89分钟,9-董学升)、22-拉维奇、29-张利峰(75分钟,60-宋文杰);

前锋:21-阿洛伊西奥;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