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欧冠战蓝军科斯塔将正式亮相 孔蒂尴尬了吗?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随着马竞和切尔西官方宣布科斯塔的回归,一个夏天的闹剧好像是画上了一个句号。不过,一个故事的结束也只不过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据《太阳报》报道,马竞打算安排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开赛前向主场球迷正式介绍科斯塔的回归。不知道这样的安排是否会让孔蒂感到尴尬,打乱切尔西的军心。

科斯塔

以6700万英镑转会费重新回到马竞的科斯塔周五进行了例行体检,然后低调的来到了万达球场的球迷看台同球迷一起观看了2-0战胜塞维利亚的那场比赛,笑容洋溢在他的脸上。尽管在切尔西不受主教练待见,一个上个赛季英超冠军主力成员,一位攻入20粒进球的队内最佳射手,被孔蒂的一个短信赶出了本赛季的计划名单,但是在马竞科斯塔依然人气很旺。当他来到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兴奋的马竞球迷,他受到了英雄版的欢迎。

鉴于马竞受到的转会禁令,科斯塔明年1月份才能完成注册,不过这项交易其实已经完成。马竞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渴望自己的英雄回家,据悉马竞打算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前正式向球迷介绍科斯塔的回归,随后科斯塔将在场边观战,可以预见到时的万达球场必定会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不过,对于切尔西或者孔蒂来说,时隔一个夏天在这样的场合下见到自己球队的功臣,确实有些尴尬。

相对于孔蒂对于科斯塔的无视,西蒙尼对科斯塔的回归充满渴望,他表示:“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一位如此高水平受人尊敬的球员如此热烈的想要加入我们。他为此而付出了努力,这令人敬佩,我十分的开心。”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科斯塔并没有进入切尔西的欧冠名单,如果明年1月马竞还留在欧冠之中,科斯塔将可以再次在欧战中攻城拔寨。

(红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