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胜泰国吸血鬼 奥斯汀27+19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胜泰国吸血鬼 奥斯汀27+19

菲律宾联队胜泰国吸血鬼队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3比赛日,A组的菲律宾联队末节发力,以115-102战胜泰国吸血鬼。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菲律宾联队篮板球40对36优势并不大,但球队命中率高达59%,其中三分球28投14中,而吸血鬼队命中率只有40%。菲律宾联队奥斯汀贡献27分19篮板4封盖,科鲁兹三分球11投8中,砍下28分,拉维纳24分,杰里科-藤17分;吸血鬼队辛格塔瑞32分10篮板7助攻,布里克曼17分9助攻。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A组包括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以及泰国曼谷吸血鬼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菲律宾联队手感不错,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得分,科鲁兹三分命中之后,菲律宾联队13-6取得领先。雷维拉反击上篮得分之后,菲律宾联队20-9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泰国吸血鬼暂停之后攻势也有所起色,双方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首节结束时,菲律宾联队31-22领先,单节菲律宾联队扔进了6记三分球。

比赛进入第二节,科鲁兹又是一记三分入筐,菲律宾联队34-22再度拉开两位数的分差。次节中段,泰国吸血鬼利用菲律宾联队失误增多的机会,打出一波7-1的反击攻势,比分追至36-40并迫使对手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吸血鬼的攻势依旧不错,一度比分追至47-48只差1分。半场结束前,菲律宾联队雷维拉远投得分,菲律宾联队半场57-51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菲律宾联队连拿6分,63-51领先了吸血鬼12分。吸血鬼队暂停之后,转变进攻方式,利用突破制造杀伤,在第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66-68只差2分。之后菲律宾联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第三节结束前,奥斯汀篮下得分,菲律宾联队71-67带着4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菲律宾联队三分球重新找到手感,杰里科-藤和科鲁兹相继远投得分,末节过半,菲律宾联队97-88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杰里科-藤反击上篮再中,菲律宾联队得分破百,101-90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奥斯汀篮下空接得分,菲律宾联队107-92锁定胜局。最终,菲律宾联队以115-102战胜泰国吸血鬼。

首发名单

菲律宾联队:拉维纳、奥斯汀、科鲁兹、雷维拉、杰里科-藤

泰国吸血鬼:将塔久恩、辛格塔瑞、布里克曼、阿皮隆维来才、库阿提瓦

下轮对阵

9月25日第4轮小组赛,泰国吸血鬼迎战伊朗石油化工,菲律宾联队轮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