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总决赛:WE取3连胜小组第一出线 再祭EZ打野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在武汉继续开战。WE在首日豪取二连胜后,再次战胜LYN,锁定小组第一成功出线。

Zero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比赛亮点

1.BP阶段,WE康帝选出EZ打野,Zero选到塔里克辅助,而塔里克也成为胜利的关键。

2.LYN选到强势开团阵容。前期Oddie螳螂在野区连续抓死康帝两波。

3.WE在比赛里拿下3条大龙,尤其是20分钟偷掉大龙为比赛胜利奠定基础。

双方BP

本局比赛LYN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LYN Ban:大嘴、飞机、卢锡安、妖姬、猪妹

Pick:霞、洛、加里奥、发条、螳螂

WE Ban:滑板鞋、牛头、皇子、青钢影、雷克塞

Pick:大树、小炮、塔里克、EZ、岩雀

精彩回顾

比赛开局,2分钟,康帝EZ和Oddie螳螂在野区遭遇,蛤蟆疯狂输出,LYN上单及时赶到,收下EZ一血。但康帝立马在下路还以颜色。4分钟,康帝来到下路,配合双人路击杀霞。6分钟,螳螂入侵WE野区F6,再次击杀康帝EZ。

17分钟,WE再次换线去下,凭借小炮的推线优势拿下一塔,并夺得土龙。但LYN选择与WE进行资源互换,拿下上中两座防御塔并拿下峡谷先锋。

19分钟,WE三人转上连推两塔,LYN随即也在下路放出峡谷先锋连推两塔。但由于LYN在下路的集结,WE在大龙刷新的同时,直接拿下了大龙。21分钟,WE凭借大龙强势推中,LYN洛绕后配合加里奥果断开团,但由于塔里克的存在,大招落下,WE打出0换1。

23分钟,LYN在打火龙时与WE爆发战斗,随着957大树的TP落下,小炮打出爆炸伤害,WE1换4并拿下火龙。

29分钟,WE佯装打大龙,岩雀大招封路,一波拉扯,LYN被击杀辅助的情况下,选择放弃大龙转拿火龙,WE则是成功拿下大龙。

33分钟,WE凭借大龙拿下LYN上路高地

35分钟,WE拿下LYN上路高地,双方7人互交召唤师技能,但未能打出击杀。

36分钟,WE在远古巨龙处击杀洛,随即开打远古巨龙,但seiya发条大招干扰,螳螂跳入龙坑抢掉远古巨龙。随着螳螂阵亡,WE再次拿下大龙。

39分钟,LYN在野区抓到康帝和兮夜,虽然击杀了康帝,但WE及时赶到,凭借mystic的3杀,WE打出1换5,一波结束战斗。

数据解析

赛后的MVP给到了替补登场的Zero。Zero拿出塔里克出奇制胜,完美的克制了LYN的冲脸阵容。同时100%的参团率和关键视野的布控也值得MVP的称号,Mystic的小炮取得了全场最高的29.6K的经济,表现十分出色。(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