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体测28人报到12人缺席 6人已确定参加补测

CBA体测28人报到12人缺席 6人已确定参加补测

28人参加体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新赛季CBA球队体测工作今日在北京进行,按照规定,20支球队将有40位参加本次体测,但由于球员自身伤病以及球队的安排冲突等原因,今天一共有来自15支球队的28人参加了体测,还有12人缺席,其中6人有比赛任务,另6人因为伤病已申请补测。

在今年8月底时,中国篮协官网发布了新赛季CBA体测具体办法,和以往不同的是,CBA体测不再是全部队员参加,而是采取抽签方式,每队抽取2人参加体测,而测试项目与通过标准并未发生改变,仍然分为四项内容:专项速度耐力(即折返跑),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负重卧推。四项测试满分合计600分,要求运动员个人测试综合得分不得低于400分。本次体测时间是北京时间9月24日-26日。

今天,体测工作正式进行,一共实到28名球员,分别是孟达、侯天一(四川),赵戌宏、曾繁日(广东),赵大鹏、赵天熠(广厦),张彪、高诗岩(吉林),钟诚(辽宁),冷振铎、张翌星(同曦),刘亚晖、张嘉毅(江苏),段鸿瑞、常林(北京),张骋宇、丁皓然(青岛),吴前、程帅澎(浙江),张帆、衡艺丰(广州),景浩扬、刘博(北控),任骏威(山西),张智涵、张晓阳(天津),周启新、杨凯(福建)。

缺席的12人分别是:邹雨宸、曹岩(八一),孙桐林、刘丰搏(新疆),张兆旭、罗汉琛(上海),文雁行、焦海龙(山东),贺天举(辽宁),沈梓捷、王昱尧(深圳)和葛昭宝(山西)。

缺席人员原因各不相同,新疆队目前正在参加男篮亚冠,上海队和深圳队也均有各自的热身赛任务,球员难以抽身。这些球队已经向篮协申请后得到批准,被抽签选中的6名球员将被安排在10月16日-19日进行测试。

其他其他6名球员,辽宁的贺天举,八一的邹雨宸和曹岩,山西的葛昭宝,山东的焦海龙和文雁行均是由于伤病尚未康复,暂时无法参加体测,届时,他们将和本次体测未能通过者一起在CBA常规赛进行五轮后进行补测。

按照规定,被抽取参加体测的球员必须体测合格才能获得新赛季CBA的参赛资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