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马不停蹄兵发天津 黑马!胜泰达将入亚冠军团

腾讯体育9月24日 (文/赵宇)客场战胜江苏队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积分和排名也是继续攀升。球队今日马不停蹄地赶往天津,备战下周三同泰达队的补赛。如果这场比赛胜利,那么就将进入到亚冠集团当中。

赛季之初,人们都认为贵州队是降级的大热门。黎兵带队多轮不胜之后,甚至有人认为贵州队已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不过就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黎兵下课,曼萨诺上任。

曼萨诺对贵州提升作用显著

曼萨诺上任之后球队的成绩发生了很大变化,联赛中期引进了卡斯特罗和苏亚雷斯两名外援,更是让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大增。

上轮联赛战胜江苏队后,球队积39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超过了北京国安,距离广州富力也只有一分差距。如果他们能够在下周三的补赛中战胜天津泰达,那么将会把自己的排名升至第六位,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亚冠集团。

为了更好备战这场补赛,贵州恒丰智诚队同江苏队比赛结束后没有返回贵阳,而是直接从南京前往天津。球队将在天津进行两天的准备,然后迎来这场关键的比赛。如果贵州队取得胜利,那么对于力争保级的天津队来说自然又增加了一分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