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一举令人动容 红魔兽!他已真正成为曼联人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当值主裁判克莱格-鲍森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卢卡库振臂高呼、怒吼咆哮,尔后又双膝跪地、疯狂捶打圣玛丽球场的草坪。卢卡库以这样一种方式,尽情宣泄着胸中的喜悦之情。“小魔兽”之所以如此激动,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对于曼联来说,这的确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对于他来说,也的确拼尽全力。

卢卡库一举令人动容 红魔兽!他已真正成为曼联人

卢卡库赛后宣泄自己

根据赛后Whoscored、ESPN提供的技术统计,此役曼联的控球时间仅为39%,射门次数也处于明显的劣势(9对14)。此外,传球成功率(77%对83%)、盘带成功次数(6对8)、铲断次数(15对18)、角球(4对8)等多项统计中,红魔都或多或少的处于下风。

在客场赢下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卢卡库恣意庆祝的表现,足以证明他已经全身心的融入了曼联,因为红魔的成败得失能够牵动他的每一根神经。与这样一个令人欣慰、感动的事实相比,诸如“卢卡库8场比赛进8球”、“‘小魔兽’6场英超进6球追平队史纪录”、“超越鲁尼伊布、范佩西三大传奇前锋”等枯燥的数据,似乎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卢卡库一举令人动容 红魔兽!他已真正成为曼联人

卢卡库打入制胜一球

新赛季以来,卢卡库在进攻端的表现近乎完美,在这个方面,即便是再苛刻的球评人士,即便是再坚定的“反曼联主义者”,也都无法否认这个铁一般的事实。不过,之前有英国媒体“鸡蛋里面挑骨头”般的指出,卢卡库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懒散,他似乎并不是非常愿意参与到曼联全队的整体防御当中。

客观的说,批评一名锋线箭头人物“防守态度不够端正”,这的确是一个颇为新颖、极为标新立异的评论角度,然而在曼联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的比赛里,卢卡库用自己的勤勉表现,让这些牙尖嘴利的批评家都彻底噤声。是役“小魔兽”多次积极回防到中场甚至是本方后场;下半场第51分钟,比利时中锋在角球防守中挡出了对方中卫吉田麻也的抢点攻门,尔后又干扰了罗梅乌的补射;第81分钟他甚至因为在中线附近回追飞铲对方中场勒米纳而被黄牌警告。如果卢卡库这样的防守表现依然无法让批评家们闭嘴,那他们对于“小魔兽”、对于曼联的敌意,得是有多深啊!

8战进8球的数据明证卢卡库已经在技战术层面完美的融入了球队,更令红魔死忠欣慰的是,“小魔兽”骨子里也成为了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曼联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