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很难再尊重白宫 这是我最分裂的时期之一

据《体育画报》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言行,让他很难再去尊重白宫,而且他还表示这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分裂的时期之一。

科尔:很难再尊重白宫 这是我最分裂的时期之一

科尔:很难再尊重白宫

斯蒂芬-库里在媒体日上重申自己不想造访白宫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进行如此回应:“去白宫接受接见对总冠军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斯蒂芬-库里在犹豫,所以邀请卡撤回!”

特朗普的言论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公开在社交媒体上怼特朗普是傻子。“通常情况下,造访白宫是无上的荣誉,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科尔说,“但是现在并不是正常时期,我们也难以再去尊重这个惯例。”

在科尔看来,特朗普已经让他们失去了对白宫的尊重。“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分裂的时期之一,”科尔说,“由于这些分歧……,总统让我们很难再尊重白宫。我认为基于我们球队和组织的价值观,我们和他的分歧是如此的大,在包容、公民话语权和尊严等方面,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很难的。我们看到了他所说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每天看到他说的那些话是很难的。”

勇士老将大卫-韦斯特的语气则显得相当严肃,能感受到他是很认真地在发表自己的立场。“我觉得他(特朗普)太幼稚了,他应该更成熟一些。”韦斯特说,“我想特朗普对于美国来说是一面镜子。”

昨天特朗普还在一次演讲中,用极其侮辱性的语言贬低了那些在演奏国歌时半蹲抗议的那些NFL球员,并威胁会让他们失去工作。对此,科尔也是极力维护运动员的尊严。“我认为他昨天对NFL球员做出的那些评论,和不邀请我们去造访白宫的言论一样糟糕。”科尔说,“太可怕了,他谈论的是这样一个年轻人——和平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和平抗议是我们国家的标志,所以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难调和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很难再尊重白宫 这是我最分裂的时期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